购车版>海外新车> 2012巴黎国际车展专题 >正文

原创全新本田思域1.6 i-DTEC将亮相巴黎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17日 08:56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在欧洲汽车市场,紧凑型两厢车一直都是主流的畅销车型,正如大众高尔夫、本田思域两厢等车型在欧洲汽车市场取得的成功。在欧洲汽车市场,不仅仅燃油经济性高的汽油车型是热门产品,欧洲人还对柴油车型情有独钟。日本本田汽车为了延续在欧洲汽车市场的良好表现,将在现有本田思域两厢车型产品线的基础上,新推出一款1.6 i-DTEC柴油车型,以满足欧洲汽车市场的需求。

全新本田思域1.6 i-DTEC全新本田思域1.6 i-DTEC

  作为一款时尚、动感的五门两厢车型,全新本田思域1.6 i-DTEC柴油车型搭载了一台新近研发的1.6升排量i-DTEC柴油引擎,最高输出功率120马力@4,000rpm,最大扭矩300牛米@2,000rpm。根据日本本田汽车透露的信息,全新本田思域1.6 i-DTEC柴油两厢车型的百公里油耗仅为3.6升,每公里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94克。这也将是本田汽车首次尝试在欧洲推出使用了本田Earth Dreams科技的发动机。按照规划,全新本田思域1.6 i-DTEC柴油车型将在即将开幕的巴黎车展上首次亮相,并有望在今年10月在欧洲汽车市场上市销售。(编译:Jamie Gao)

(编辑:车讯部-孙磊)

分享有礼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