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 2012巴黎国际车展专题 >正文

原创兰博基尼Nova概念车预告图发布 巴黎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26日 10:49   新浪汽车   字号:

  兰博基尼对于它会在今年的巴黎车展上展出什么车型一直闭口不谈,不过,日前,兰博基尼通过发布一款名为Nova的新概念车的预告图和预告视频,打破了其沉默。

兰博基尼Nova概念车预告图发布兰博基尼Nova概念车预告图发布

  由于全新设计的新一代盖拉多会在2014年推出上市,因此这款Nova概念车或许会是一款送别现款盖拉多的最终的特别版车型。兰博基尼因为其推出的每款车型都打造特别版车型而闻名,例如盖拉多Super Trofeo Stradale。

  这款Nova概念车也可能会是对盖拉多继任车型的首次展示。自2003年以来,盖拉多就一直没有什么大的变化,的确是时候为其赋予新的外形设计了,而且兰博基尼已经表示,新一代盖拉多将会与现款车型的设计有根本的不同。

  有传闻称,新一代盖拉多将会被命名为Cabrera,这与预告这款Nova概念车的视频相悖,因此这进一步鼓励了这一观点:这是一款特别版车型,而不是一款全新车型。(Sally Wang1编译)

(编辑:车讯部-小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