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长安 悦翔V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长安悦翔V5正式上市 售6.59-7.99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10日 11:47   新浪汽车  闫小欧 字号:

 

图为长安悦翔V5图为长安悦翔V5

 

  新浪汽车讯  9月10日,据长安汽车(微博)官方表示,旗下的新车长安悦翔V5在全国范围内正式上市,新车的官方指导售价为6.59-7.99万元,共推出了搭载1.5L发动机的4款不同配置的车型。新车属于悦翔家族,同时定位在悦翔V3之上,将主打时尚个性的经济型家轿市场。具体售价见下表:

长安悦翔V50 售价
1.5L MT梦幻型 6.59万
1.5L MT运动型 6.99万
1.5L AT梦幻型 7.59万
1.5L AT运动型 7.99万

 

 

  悦翔V5外观设计上最大的特点就是前脸造型与马自达3星骋极为相似。同样的大嘴设计让悦翔V5从正面看上去与星骋如出一辙。但悦翔V5与马自达之间的联系也仅限于前脸,抛开前脸,仍然能从悦翔V5身上明显的看到悦翔的影子,但对细节的修改,让悦翔V5的车身线条更加协调,而尾翼等元素的运用让悦翔V5充满动感。 

 

 

    内饰方面,由于受到成本的限制,悦翔V5的内饰造型简单,用料也基本以硬性材质为主。但我们依然能从其中看到逸动的影子,显然长安已经逐渐形成了属于自己的家族设计风格。

  长安悦翔V5在车身长度方面为4415mm×1710mm×1475mm,轴距为2515mm。而现款悦翔的车身长度为4360mm×1710mm×1475mm,轴距为2515mm。对比可以发现,悦翔V5在长度上比悦翔长55mm,而宽度高度以及轴距都没有变化。

  在动力方面,悦翔V5采用的是发动机型号为JL478QCA的1.5L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就是前不久上市的悦翔2012款全系车型上搭载的长安汽车Blue Core 1.5L全铝发动机。该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4KW,最大扭矩为145Nm。另外,根据官方数据显示,该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0L。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悦翔V5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