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长安 悦翔V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悦翔V5领衔 长安汽车两款新车亮相成都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8月31日 09:57   新浪汽车   字号:

  8月31日,成都车展正式拉开了帷幕。长安汽车携两款新车长悦翔V5和首款SUV车型长安CS35亮相车展。

  长安In Call服务系统

  随着3G时代的到来,远程车载信息服务系统近年来逐渐兴起。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InCall服务系统是长安汽车和中国联通、远特科技共同开发研制,结合即时通讯技术、蓝牙及在线交互等最新技术,全新开发,具备安防、在线远程诊断、GPS导航、在线娱乐等丰富而实用的强大功能的Telematics系统,完全可媲美合资品牌。

悦翔V5内饰悦翔V5内饰

  悦翔V5 全系标配In Call系统

  外观方面,悦翔V5其前格栅采用强烈的3D造型,轴距尺寸为2515mm,长宽高分别为4415*1710*1475mm,是标准的家用车身材。

  动力方面,悦翔V5将搭载1.5升Bluecore品牌发动机,采用DOHC+DVVT技术,功率达84kw,扭矩为145N·m,领先国内同级别车型。凭借高效动力系统,配合轻量化车身设计,悦翔V5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0L,入选第八批节能补贴车型目录,享受3000元补贴优惠。

  操控上,悦翔V5的悬架调试兼顾操控感和舒适性,配备195/55 R15高性能轮胎,提供更强抓地性,驾驶更平稳。此外,四轮碟刹,以及BAS制动辅助系统,将全面提升制动性能。在主被动安全性上,悦翔V5通过激光焊接的高强度车身、四门防撞钢梁,四安全气囊,以及后视镜加热等配置,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障。

长安首款SUV CS35长安首款SUV CS35

  长安首款SUV长安CS35

  长安CS35风格偏向城市化,长宽高分别为4160*1810*1670mm,轴距2560mm。动力方面,长安CS35搭载与逸动相同的1.6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马力(92kw),最大扭矩为160N·m,同时匹配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器。配置方面,长安CS3标配倒车雷达电动天窗与液晶显示屏等装备,而电动天窗、自动空调、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等则会出现在高配车型上。长安CS35在价格和配置方面都有着很强的竞争力,随着它的上市,长安CS35将在经济性,实用性和配置方面将发起强有力的进攻。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悦翔V5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白夜-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