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海外新车> 2012巴黎国际车展专题 >正文

原创MINI Paceman正式发布 将亮相巴黎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17日 08:16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MINI于日前正式发布了其Paceman的官方图片和细节信息,该车将会在月底开幕的巴黎车展上正式首发亮相,并将在明年3月在英国上市销售,售价为18970英镑(折合人民币约19.4万元)起。

MINI PacemanMINI Paceman

  新款Paceman将提供七款车型,不过John Cooper Works Paceman计划在稍晚些时候推出。

  入门级的Cooper车型搭载的是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119马力、峰值扭矩输出为118磅-英尺的涡轮增压式1.6升四缸发动机。更为强劲的Cooper S车型最大动力输出为181马力,峰值扭矩输出为177磅-英尺,可在7.5秒的时间内从0提速至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该车型将推出前轮驱动版或四轮驱动的“ALL4”版车型,四轮驱动版车型的售价将增加1100英镑。

MINI PacemanMINI Paceman

  最便宜的柴油版车型选择是前轮驱动的Cooper D车型,该车型拥有110马力的最大动力输出和199磅-英尺的峰值扭矩输出,售价为20210英镑(约20.7万元)。该车型还是该车型系列最节油的车型,在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时,综合路况下的燃油经济性为64.2 mpg。Cooper SD车型的最大动力输出为141马力,峰值扭矩输出为225磅-英尺,但是最昂贵的车型,双轮驱动版车型的售价为23070英镑(约23.6万元)。

MINI PacemanMINI Paceman

  这款Paceman旨在提供比Countryman更加运动的驾驶体验,同时提供比标准款MINI掀背车更大的空间。该车型的弹簧和减震器都经过了重新调整,以提供更加直接的操控性能。

MINI PacemanMINI Paceman

  降低的悬挂是Paceman标配规格的一个组成部分,但是该车还可以预定常规的悬挂和行驶高度,而无需额外增加成本。

MINI PacemanMINI Paceman

  这款Paceman是基于和Countryman相同的底盘结构打造的,共享了五门款车型的轴距轮距。这款四座车型的车顶高度降低了40毫米,降至1518毫米,但是头上空间只减小了10毫米,部分原因是由于其离地距离也比Countryman车型降低了10毫米。

  新款MINI Paceman的行李箱空间为330升,比Countryman减小了大约20升,不过,行李箱容量在后座折叠放平时可增至1080升。(Sally Wang1编译)

(编辑:车讯部-孙磊)

分享有礼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