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海外新车> 2012巴黎国际车展专题 >正文

原创小改款本田CR-Z将亮相巴黎车展 动力更强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17日 08:09   新浪汽车   字号:

  本田将在月底开幕的巴黎国际车展带来新款CR-Z。本田对这款2010年上市的小型混合动力掀背车的外形、内饰和动力进行了全面调整。

新款本田CR-Z将亮相巴黎车展新款本田CR-Z将亮相巴黎车展

  新款本田CR-Z那套紧凑的混合动力系统依旧由1.5升i-VTEC直列四缸汽油机与电动机配搭,整套系统的峰值输出相比现款的122 bhp更强劲。虽然动力表现更出色,但本田表示尾气排放并未因此恶化,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依旧控制在117克的水平。

小改款本田CR-Z将亮相巴黎车展小改款本田CR-Z将亮相巴黎车展

  除此之外,本田还将借巴黎国际车展为第九代思域加推1.6升i-DTEC柴油发动机。这是本田地球梦想技术(Earth Dreams Technology)首次进入欧洲市场,这台发动机的峰值输出为118 bhp,每公里仅排放94克二氧化碳,百公里油耗仅有3.7升。

欧版CR-V欧版CR-V

  此外,第四代CR-V欧洲版,以及东京车展首发的EV-STER概念车也将登上巴黎车展的展台。(Miura)

(编辑:车讯部-孙磊)

分享有礼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