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 6款配备ESP系统15万内家轿推荐(6)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16日 15:50   新浪汽车   字号:

  东南三菱翼神

  售价:10.98~16.98万元

  电子稳定系统配备情况:1.8L高配车型和2.0L全系车型配备

  与思域相同,三菱翼神并没有全系配备电子车身稳定系统。但1.8L高配和2.0L全系都能配备了A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加上普遍优惠6000元以上,基本最低净车价12万元左右便可拥有ASC的车型,在同级别车型中还是拥有一定优势的。

  外观设计方面,三菱翼神重新继承了进口lancer的“鲨鱼嘴”造型,逆斜楔形的车头设计将力量感与安全感完美结合在一起。三菱翼神风尚版整车长度为4570mm、宽1760mm、高1490mm,轴距为2635mm,有效车内长度达到2030mm,后排乘客能够享受充裕的腿部空间。窄斜的前大灯配合整个车身的流畅曲线,表现出特有的视觉效果,前倾的腰线以及车身上镀铬饰条的追加,则诠释着中级家用轿车全新潮流定位。全新炫酷后尾灯替代原先的红色尾灯,轮毂也由现款的五辐改为十辐,更显出运动天赋。

  在内饰搭配上,翼神虽然仍旧以粗犷简约为主,但是秉持了舒适的设计品质。炭纤维质感装饰条,更显档次,围绕着中控台,空调控制面板及旋钮追加了镀铬环,而米色内饰车型中控台上及4个车门的银色喷涂饰条统一更换为碳纤维质感的饰条,这一改变凸显出内饰的运动风格,相比之前亦家庭化亦运动化的中庸风格更加鲜明,车型定位也更加明确。另外,2011款翼神的后备厢空间比老款扩大了65L的容积,实用性有所提升。

  在动力和操控上,三菱翼神全车系搭配原装进口1.8L/2.0L发动机,采用进口三菱著名的MIVEC技术,兼具卓越动力性能与高效节能的经济性,百公里90km/h定速油耗仅5.96L。原装进口带6速运动模式CVT无级变速器使三菱翼神的变速顺滑平稳,换挡无顿挫。

     导购结语:

     通过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对ESP车身稳定系统有了一定了解,而我们推荐的这6款热门车型中,新速腾、新福克斯以及标致408均为全系标配ESP系统,因此在车型选择上给消费者留有很大的选择空间,对于非常看重行车安全的消费者可以优先选购上述三款车型。而马自达3星骋、新思域与翼神则为相对高配的车型才有配备ESP,仅从主动安全方面相比相对略处劣势。当然,再好的安全配置也需要建立在安全意识提高的基础上,只有这样才能做到万无一失。所以提高安全行车意识还是每个驾驶必须做到的事儿,这也是对行人负责,对自己负责的行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