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 6款配备ESP系统15万内家轿推荐(5)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16日 15:50   新浪汽车   字号:

  东风本田新思域

  售价:13.18-18.58万元

  车身电子稳定系统配备情况:1.8L高配车型(自动豪华版及自动豪华导航版)、2.0L车型

  全新改款的第九代思域在主动安全配备方面,与老款车型相比有了本质的进步,其1.8L高配及2.0L车型均配备了VSA车身稳定辅助装置,但与新速腾等车型相比,未能全系标配车身稳定系统,意味着消费者需要多花一些钱选择高配车型才能获得该装备。

  第九代CIVIC(思域)延续了第八代产品精致融汇的特点,并以先进技术为基础进行了自内而外的全面革新,针对80后消费者的需求,强化了科技智能的产品特征。

  在外观设计上,第九代CIVIC(思域)以“简洁、张力、未来感”为核心概念,前脸造型英气俊朗、腰线犀利动感、尾部宽阔大气,锐利的氙气前大灯更添几分阳刚之美。在内部空间设计上,则将大空间、人体工程学与智能科技完美结合,打造出同级车独一无二的“全息座舱”。

 先进的智能化电子装备是第九代CIVIC(思域)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一大亮点。“智能化多功能显示系统”将屏保、音乐、行车信息、导航提示、蓝牙显示及可视化倒车系统等多项功能融合,并与多功能方向盘相连,实现便捷人车对话。ECON(智能化绿色驾驶辅助系统)能够在保证畅快驾驭享受的同时,让第九代CIVIC(思域)优秀的节油性能得到进一步的提升。这两大特色配置,加上数字化多层次仪表盘、高分辨率车载导航系统,为消费者提供了前所未有的高科技智能化操控体验。

  在车辆性能方面,第九代CIVIC(思域)的动力性、燃油经济性、操控性、安全性、舒适性、静音性都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尤其在消费者最关注的燃油经济性和安全性方面,第九代CIVIC(思域)表现尤为突出。通过进一步的改进,1.8L和2.0L两种排量的i-VTEC发动机实现更强动力输出和更低油耗,综合工况油耗仅分别为6.8L/100km和7.4L/100km。通过采用高品质的吸音材料等多项静音措施,第九代CIVIC(思域)的静音性得到较大改善,极大地提高了舒适性。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