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6款配备ESP系统15万内家轿推荐(4)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16日 15:50   新浪汽车   字号:

  东风标致408

  售价:12.19-16.99万

  车身电子稳定系统配备情况:全系标配

  标致408不仅在同级别车型中空间方面优势明显,在2011款改款后更是全系配备了ESP系统,这令408车型的整体性价比大为提升。

  标致408是东风标致基于原有的307平台,再根据国内消费者对空间极大需求而进行拉长加宽衍生的一款紧凑型车型,所以严格的来说这是一款拥有法国标致血统的中国车。优雅大气的外形和不错的配置都令408在该级别车型中拥有相当高的人气。

  空间是东风标致408相对于同级车最大的优势,2710mm的轴距和4680mm/1815mm(不含外后视镜)/1525mm的长/宽/高尺寸都使速腾科鲁兹等A级车望尘莫及。如果单纯从尺寸上来说,408已经跨入了B级车的行列。在驾乘空间方面,无论是前排座椅的调节角度还是后排的腿部空间,东风标致408都表现出很多的余量。

  动力方面,东风标致408搭载了应用电子节气门的1.6升DOHC16气门多点顺序燃油喷射发动机和2.0升第二代CVTS连续可变正时系统的发动机,保证稳定的动力输出,同时也注重燃油经济性的表现。配备了5速手动和Tiptronic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值得一提的是其手自一体变速器应用了上下坡逻辑换挡程序,可针对上坡、下坡不同的换挡需求进行匹配,更贴合实际路况也能实现有效的节油效果。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