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华晨宝马 宝马3系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全新宝马3系7月13日上市 19:30现场直播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13日 09:2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第六代全新BMW 3系将于7月13日在北京水立方正式上市,19:30现场直播敬请期待。全新BMW 3系长轴距和标准轴距两大产品线共五款车型,包括:BMW 320Li,BMW 328Li ,BMW 335Li以及BMW 320i和BMW 328i。

  全新BMW 3系长轴距的外观和内饰很多细节都经过了全新设计,富有动感并格外优雅。而且,其轴距增加110毫米,达2920毫米,在拥有无与伦比的动态性能的同时,为客户提供了同级别中最大的后排空间和腿部空间。这款新车将更好地满足客户对于驾驶、家用甚至商务活动的多方位需求。全新BMW 3系标准轴距版轴距为2810毫米,与上一代车型相比也增加了50毫米,对客户而言同样富有吸引力。

  动力操控方面,全新BMW3系搭载两款高效动力发动机,2.0L直列4缸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0L直列6缸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集合Valvetronic全可变电子气门控制、高精度燃油直喷、双涡管单涡轮增压技术,与其搭配的是最新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320Li采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5000rpm,最大扭矩为270Nm/1250-4500rpm,328Li采用2.0T高功率调校,最大功率180Kw/5000-6500rpm,最大扭矩350Nm/1250-4800rpm,335Li采用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5Kw/5800-6000rpm。最大扭矩为400Nm/1200-5000rpm。与其搭配的是最新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328i能在6.1秒破百,其加速成绩甚至能与一些以性能著称的小钢炮媲美。

  全新宝马3系外观动感而又激进,可能会更加受到中青人年的喜爱。全新的内饰设计加上更多的高科技配置,给予驾驶者更为人性化的伺服。全系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与8速自动变速箱,动力十足油耗经济。而对于国产长轴距版新3系,其后排空间相比老款车型更是质的飞跃,而前后轮50:50重量比却并没有变化,仍旧保持出色的操控性。

关注宝马3系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宝马3系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6.56秒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8米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9.8升
优点:车身尺寸增加,配置更丰富,新的动力总成效率更优。
缺点:前排杯托设计被取消。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3系的整体轮廓没有因为轴距的加大而又明显的变化,依旧是短尾长头的一贯特征,在内饰的工艺和设计上,新3系提升明显,这一款Li车型后排有很 ...

(编辑:车讯部-子祺)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