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DS DS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30万元价位精品两厢车行情 雪铁龙DS5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09日 07:39   新浪汽车  朱玉翔 字号:

  雪铁龙 DS5

  普遍优惠:暂无优惠

  相关阅读:图解雪铁龙DS5

  DS5定位于新世代豪华跨界车。“Shooting-brake”车型的气质,又不乏GT跑车的神韵。DS5的车身尺寸为4520×1850×1508mm,个头大概相当于一辆“两厢C5”。DS5的线条流畅,白色的车顶划出一条动感的弧线,黑色的C柱与隐私玻璃融为一体。高腰线的设计让它看起来很动感,宽大的C柱、上翘的扰流板、左右双出尾排都展现出它的运动风格。尾灯的设计带有明显的雪铁龙家族特征,车灯点亮时如同三条舞动的丝带,拥有法式的浪漫与激情

  DS5的内饰可以说是天马行空。车内按键的布局已经打破传统,设计师的目的似乎要将DS5的内饰打造的犹如战斗机舱一般,全黑色的内饰透露着强烈的运动感与科技感。方向盘很有跑车的味道,仪表盘采用方形不对称的设计。中控台拥有一块7英寸液晶显示屏,并带有GPS以及倒车影像等功能。三扇天窗的设计是DS5比较独特的地方之一。

  动力方面,DS5采用1.6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3马力(120kW),峰值扭矩24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悬挂方面则采用前麦弗逊、后整体横梁式悬挂。从整体水平来看,DS5在这些硬件方面似乎并不占什么优势。

  编辑点评:极度个性的设计是雪铁龙DS5的最大卖点,三块天窗的设计也非常有创意,配置方面表现平平,动力水平档次较低,可以说这个价钱更多的是设计成本。

关注DS5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