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奥迪 奥迪A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品质生活 30万元价位精品两厢车行情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09日 07:39   新浪汽车  朱玉翔 字号:

  有人说生活就是一种态度,你不见得要活的多么高调,但一定要活出自己的色彩;还有人说选择座驾就是选择了一种生活态度,它代表了你的生活的追求和你本身的性格,而在我看来恰恰是你的生活态度决定了你的座驾。

  本期行情导购所选的车型便是那群既要活的个性,又要活的有品质的年轻人的理想座驾。因为他们有理想有追求,车不一定要买最好的,但一定个性鲜明与众不同,或是如同奥迪A3一样低调但富有内涵,或是与宝马1系大众尚酷一样激情似火,又或者像雷克萨斯CT和雪铁龙DS5一样标新立异,再或者他们追求的仅仅是心里的那辆MINI

  奥迪 A3

  普遍优惠:3万元左右

  相关阅读:新浪汽车体验试驾奥迪A3 Sportback普通版

车型名称城市新闻标题优惠详情
奥迪A3 郑州 奥迪A3最高优惠3万 另送全险加万元礼包   查看详情
武汉 奥迪A3武汉现金优惠3万元 现车销售 3万元 查看详情
广州 奥迪A3广州地区84折促销 最高优惠超5万   查看详情
南昌 奥迪A3 1.8T车型可享现金优惠2万元 2万元 查看详情
哈尔滨 奥迪A3 1.8豪华型最高优惠2.3万元 2.3万元 查看详情
信息采集时间:2012-7-9制表:新浪汽车

  2012款奥迪A3 sportback五门版采用圆润的车头、“大嘴”一体化进气格栅以及led车灯设计。尾部采用了类似奥迪a4的分体式LED灯组,且在尾门上方均配备了扰流板。

  电动调节的前座椅、前电动窗、中控门锁和收音机系统等当然已不在话下;带电子制动力分配装置(EBV)的防抱死系统(abs);电子行车稳定装 置(esp)和随速助力转向系统;前座带预紧装置安全带和头部安全气囊等安全装备也一应俱全;让人惊讶的是A3装配了BOSE高级音响系统,并且提供左右 独立控制的空调系统,dvd,电子导航系统等高级配置,可以满足用户对多媒体的需求。

  动力方面,奥迪A3分别有1.4T与1.8T两款发动机,其中1.8升tfsi发动机在4500转/分至6200转/分可输出最大功率 118千瓦,在1500转/分至4500转/分可输出25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或7速S tronic变速箱,其动力表 现完全超越了同排量级别的自然吸气式6缸汽油机型,以匹配7速S tronic的A3 Sportback车型为例,其0到100公里/小时加速成绩仅为7.7秒,最高车速可达222公里/小时。

  保养方面,奥迪A3享受厂家提供两年不限公里的整车质保,每行驶5000公里进行一次常规的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在1000元左右;大保养的周期需要根据车况而定,进行大保养的时候需要更换机油和三滤,费用在2500元左右。由于是原装进口车型,因此在保养上价格还是比较贵的。此保养费只作为参考依据,因为不同的保养材料会造成保养费用的差异。

  编辑点评:奥迪A3的市场定位于年轻时尚的群体,其设计相对于竞争对手来说比较低调,配置比较丰富,该车搭载的是7速Stronic双离合变速箱,整体让人感觉很有运动范儿。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关注奥迪A3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