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武汉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奥迪 奥迪A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奥迪A3武汉现金优惠3万元 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22日 09:32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湖北汽车讯】近日,我站编辑从位于汉阳的华星汉迪奥迪4S店内了解到,该店针对2011款奥迪A3开展特价促销活动,最高优惠3万元。活动仅 限电话预约客户,仅有少量现车,售完为止,最终享受优惠的客户将以电话预约时间为准,先打先得。截止日期为2012年5月28日。具体信息如下:

车型 指导价(万) 经销商报价(万) 优惠 现车情况
A31.4T豪华型 28.9万元 25.9万元 3万元 有现车
A31.8T豪华型 30.9万元 27.9万元 3万元 有现车
新浪湖北汽车:http://wh.auto.sina.com.cn/

  车型介绍:从奥迪A3推出以来就能感受到来自a3身上的与众不同。运动与动态,高超的技术和高质量的诉求,把Sportback概念融入a3 后,在保持整体家族风格的基础之上,奥迪a3更多了一份年轻、活跃的状态。在更加紧凑、精炼的车身之下,奥迪也为a3注入了更多的运动基因。所以可以肯定 地说,奥迪a3Sportback,是奥迪A系家族中最有乐趣的一款小车。

  2012款奥迪A3 sportback五门版采用圆润的车头、“大嘴”一体化进气格栅以及led车灯设计。尾部采用了类似奥迪a4的分体式LED灯组,且在尾门上方均配备了扰流板。

  电动调节的前座椅、前电动窗、中控门锁和收音机系统等当然已不在话下;带电子制动力分配装置(EBV)的防抱死系统(abs);电子行车稳定装 置(esp)和随速助力转向系统;前座带预紧装置安全带和头部安全气囊等安全装备也一应俱全;让人惊讶的是A3装配了BOSE高级音响系统,并且提供左右 独立控制的空调系统,dvd,电子导航系统等高级配置,可以满足用户对多媒体的需求。

  动力方面,奥迪A3分别有1.4T与1.8T两款发动机,其中1.8升tfsi发动机在4,500转/分至6,200转/分可输出最大功率 118千瓦,在1,500转/分至4,500转/分可输出25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或7速S tronic变速箱,其动力表 现完全超越了同排量级别的自然吸气式6缸汽油机型,以匹配7速S tronic的A3 Sportback车型为例,其0到100公里/小时加速成绩仅为 7.7秒,最高车速可达222公里/小时。

  编辑点评:奥迪A3的市场定位于时尚年轻的群体,其外形设计非常前卫,配置也很丰富,该车搭载的是7速Stronic双离合变速箱,整体让人感觉很有运动范儿。(文/新浪湖北汽车 邹明)

  武汉华星汉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了解更多武汉行情

关注奥迪A3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志魁-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