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科鲁兹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15万元级热销家轿行情盘点:新款福克斯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21日 08:19   新浪汽车   字号:

  长安福特 新福克斯

  售价:11.99-16.99万

  普遍优惠:新款暂无优惠,老款让利1.5万元

  相关阅读:偏执的运动疯子 新浪汽车试驾长安福特新款福克斯

车型名称城市新闻标题优惠详情
福克斯 北京 福克斯优惠1万最低售10.48万 少量现车 1万元 查看详情
  2011款福克斯优惠1.5万元 少量现车 1.5万元 查看详情
北京 四款北京地区近期到店新车推荐(图)   查看详情
信息采集时间:2012-6-21制表:新浪汽车

  外观方面,新福克斯外形设计与世界同步,引入国内并未进行修改。新款车型启用了年轻化的运动型中网同时搭配带有LED日间行车功能的大灯组。此外,车尾原有的竖形尾灯也同样被更加犀利的三角形尾灯所取代。在车型尺寸方面,两厢版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368mm×1823mm×1470mm,三厢版则为4534mm×1823mm×1470mm,同比现款车型车身长度略有小幅增加。

  内饰方面,新福克斯采用了黑色与米色双内饰配色,这是厂家两厢版偏运动、三厢版偏家用的设计初衷。车内材质相比老款有了大幅提高,中控台也一改原有人们常诟病的粗糙做工,同时还配备了称作为SYNC的车载多媒体系统。此外,无钥匙启动系统、双温区自动恒温空调系统等相关配置都让新福克斯做到了与时俱进。

  动力方面,新福克斯采用全新的1.6L双独立式凸轮轴可变正时发动机以及动力更加强劲的2.0 GDI汽油缸内直喷发动机。其中,1.6Ti-VCT双独立式凸轮轴可变正时发动机采用了电子电磁阀,动力更加强劲、燃油经济性更高,其最大功率为92kW,最大扭矩为159Nm,综合工况油耗为6.2L/100km。2.0GDI汽油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202Nm,综合工况油耗为6.7L/100km。传动方面,手动挡车型采用5档手动变速器,而自动挡车型采用六速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从而让之前福克斯上最大弱点得到了有效改进。

  保养方面,福特福克斯的整车质保时间为三年或10万公里,建议新车行驶2500公里时应该到店内做首次保养,以后每行驶5000公里应该做一次常规的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小保养费用大约在550元左右;更换机油和三滤的大保养费用大约需要700元左右。

关注科鲁兹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张靖)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