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科鲁兹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15万元级热销家轿行情盘点:科鲁兹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21日 08:19   新浪汽车   字号:

  雪佛兰 科鲁兹

  售价:10.89-15.99万

  普遍优惠:1.9万元

  相关阅读:科鲁兹图解

车型名称城市新闻标题优惠详情
科鲁兹 南京 雪佛兰科鲁兹优惠1.2万元 有现车 1.2万元 查看详情
成都 科鲁兹最高优惠1.9万 最低价8.99万元   查看详情
深圳 科鲁兹最高优惠3.2万 包牌价12.18万起 3.2万元 查看详情
北京 科鲁兹纪念版八折销售 最高优惠23980元 23980元 查看详情
南京 雪佛兰科鲁兹优惠1.2万元 部分现车 1.2万元 查看详情
信息采集时间:2012-6-21制表:新浪汽车

  外观方面,科鲁兹的车身流淌着凌厉动感的线条,在三厢车的造型中融入更多轿跑车的元素,外凸的轮眉、上扬的腰线,紧凑的车尾都是其看起来颇具运动性。科鲁兹诞生于上海通用全新引进的DELTA II平台,是通用的全球紧凑车型,由通用欧洲主刀设计。

  内饰方面,科鲁兹的内饰采用环抱式设计,中控台和前门板在设计上融为一体,使置身其中的乘客更有安全感和驾驭的冲动。车内的用料虽然不算高级,但是做工方面科鲁兹相比它的前辈们有很大提高,配合出色的设计依然拥有很强的运动感和科技感。

  动力方面,科鲁兹拥有1.6、1.6T、1.8三个排量发动机。其中,科鲁兹的1.8L Ecotec发动机具有DVVT--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和旋转套筒式双级可变进气歧管技术,最大功率为105kW/6200rpm,最大扭矩 177Nm/3800rpm。搭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保养方面,雪佛兰科鲁兹可享受两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新车行驶3000-3500公里后可做免费首保,之后每5000公里做一次常规的小保养。更换机油和机滤的材料和工时费在300元左右,大保养周期视用车情况而定,更换机油和三滤的费用在400元左右。在同级别车型中,雪佛兰科鲁兹保养费用并不算高。

关注科鲁兹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张靖)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