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一汽大众 速腾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抢在拍牌前入手 15万元级热销家轿行情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21日 08:1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摇号难,难于上青天。一纸限购令让多少首都人民望车兴叹,从无限制到千军万马挤独木桥,摇号路上的酸甜苦辣只有自己才最清楚。摇号固然难,但总还有中签的机率。而近日一则北京市将在明年开始施行车牌拍卖政策的消无疑于“雪上加霜”。“一万起拍,九万封顶”这其中的内涵不言而喻,如果消息属实,那可真要掂掂分量了,一辆经济型车的价格多少,而一个牌照又会是多少?望而却步还是迎难而上全看你钱包够不够沉了。

  不管政策如何变,咱百姓买车的热情依然高涨。看看市场上紧凑级车市的表现就能印证这一点,新骐达朗逸等持续走高,而新福克斯、新思域也大有后发制人之势。本期推荐就来重点关注近期上市重点车型的价格走势,暂且把是否拍牌搁置一边,管它是拍还是摇,先把这些新车行情hold住,且听编辑给你一一道来。

  一汽大众 新速腾

  售价:13.18-18.58万

  普遍优惠:1万元

  相关阅读:脱胎换骨 新浪汽车体验试驾全新速腾

车型名称城市新闻标题优惠详情
速腾 北京 北京地区新速腾最高优惠1万元(图) 1万元 查看详情
青岛 青岛速腾1.8T现车销售 优惠现金9000元 9000元 查看详情
北京 新速腾1.8T旗舰直降1万元 现车充足 1万元 查看详情
北京 北京地区速腾1.8T现金优惠1万元(图) 1万元 查看详情
北京 速腾旗舰版降7000元 置换享1500元补贴 7000元 查看详情
信息采集时间:2012-6-21制表:新浪汽车

  外观方面,全新速腾采用了大众新一代前脸设计,双条镀铬进气格栅将大众LOGO衬托得极为醒目,大量简洁线条的运用,也将前脸中庸之美呈现出来。新速腾整车长宽高分别达到4644mm*1778mm*1482mm,轴距2651mm,较老款均有所增加,其中加长的73mm轴距提供了更为宽敞舒适的腿部空间。

  内饰方面,新款车型延续了大众车系一贯大气简约的风格,仪表板的横向造型使得内饰空间在宽度感觉上大大增强。大众标准化的三辐方向盘,在皮质材料的包裹下手感出色,多功能按键的设置让驾驶者触手可及,操作方便;平面式双圆式仪表盘,采用白色背光技术,车辆信息显示简洁醒目。

  动力方面,TSI+DSG组合作为大众汽车力推的动力总成依然被沿用,经过全新升级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表现也更加高效低。新速腾共提供了三种发动机和三种变速箱,分别是1.6L、1.4T、1.8T以及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7速DSG。而在配置方面,新速腾拥有46项主动安全设置、27项被动安全设置,全系配备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在同级别车型中也有一定优势。

  质保方面,速腾享受厂家提供的2年6万公里保修服务。新车一般在行驶到5000公里左右到店进行首次的免费保养。之后该车的日常保养周期为7500公里。一般的更换机油和机滤的价格在35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和三滤,价钱一般在750元左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关注速腾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速腾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8.11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9.6升
优点:车身变大,配置丰富,动力充沛,内饰工艺让人满意。
缺点:生产工艺调整。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虽然底盘明显缩水,但是新速腾还是在绕桩时给我带来了惊喜!尤其是其底盘在完成一系列测试时的稳定性,让人眼前一亮,这就是一线大厂的实力 ...

(编辑:张靖)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