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长安福特 福克斯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四款北京地区近期到店新车推荐(图)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31日 13:54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北京五月末车市,卖宝马的亏,卖奥迪的亏,卖奔驰的亏,卖别克的亏,还有几个赚钱的品牌?”在微博中,网友这样调侃着低迷的车市环境。然而,面对低迷的市场,汽车厂商投放新车的力度却也丝毫不减。对于网友而言,北京车市近期仍然不乏精彩。在新车方面,则有全新福克斯(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本田思铭(配置 图库 口碑)传祺GS5、大众CC V6等新车在北京地区到店。

  全新福克斯

  据从北京长安福特北方长福4S店处了解到,福特新款福克现已到店,订金3000元,提车周期20~30天,目前店内提供试驾车。

城市 到店时间 车型 产品车数量 订金 提车周期 试驾车
北京 5月17日 全新福克斯(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若干 3000元 20~30天

  相比于上一代车型,全新福克斯经历了全面的升级。新车在外形上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线条感分明的前灯组、宽大的下进气口和上提的腰线设计使新车看起来极具动感。 在车身尺寸上,全新福克斯两厢版车型尺寸为4368/1823/1483(mm),而三厢版车型尺寸为4534/1823/1483(mm),新车的轴距为2648mm。较上一代车型而言,新车的长度分别增加了26mm(两厢),54mm(三厢),轴距增加了8mm。

  新福克斯的内饰变化也很明显,与老款车型相比可以说有了颠覆性的设计,而且层次感鲜明的布局方式,也一扫老款粗糙陈旧的感觉,值得一提的是中控台周边区域全都采用了软性材质,整体触感显得更为舒适。

  在娱乐系统方面,新福克斯高配的四款车型(两款1.6L和两款2.0L)均标配了SYNC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这套系统提供了中文语音识别功能),并全系标配CD音响系统、IPOD/USB输入等装备。

  动力配置搭载了福特新款2.0L GDi缸内直喷发动机,和1.6L Ti-VCT双凸轮轴可变正时发动机。与其匹配的是PowerShift 6速双离合变速器和5速手动变速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福克斯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福克斯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81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08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7.5升
优点:前后独立悬挂,配备新动力总成。
缺点:高配与低配差别较大,内饰细节仍有提升空间。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此前一直很期待新福克斯,因为其多年征战WRC的历史,让人热血澎湃。另外,福克斯坚持前后独立悬挂的精神,都很值得某些企业学习。在本代车型 ...

(编辑:jiangjun1)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