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迈锐宝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下半年最可能降价车型预测 迈锐宝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20日 07:55   新浪汽车  王展 字号:

  迈锐宝

  迈锐宝一直被通用人视为今年的一个大动作,雪佛兰看到了君越君威在华市场的成功,于是就开始做起了自己在中国市场的春秋美梦,但现在看来迈锐宝似乎已经变成了一场噩梦。今年情人节的后一天迈锐宝上市,可以说是引来了多方的关注,包括新浪汽车在内的各大媒体纷纷对其进行报道,但随后迈锐宝在市场中的表现似乎就像被打入了冷宫,去4S店问这款车的人不少,但是愿意为之掏钱的寥寥无几。在中国市场迈锐宝3、4、5月份的平均销售辆只有2000多台,下半年迈锐宝要加油了。

车型名称城市新闻标题优惠详情
迈锐宝 深圳 迈锐宝包牌价18.68万起 购车送礼包   查看详情
北京 北京地区迈锐宝置换首现4000元优惠 4000元 查看详情
北京 置换雪佛兰迈锐宝可享4000元补贴   查看详情
信息采集时间:2012-6-20制表:新浪汽车

  雪佛兰迈锐宝全车尺寸分别为长4859mm,宽1854mm,1463mm,轴距达到2738mm,是出自通用全球最先进的中高级车平台Epsilon平台的又一款中高级旗舰车型。迈锐宝拥有更为运动的外形设计,线条相对柔和,也符合家用车的需求。内饰方面,迈锐宝延续了雪佛兰经典的“飞翼式双座舱”整体布局,内饰线条十分流畅,中控台上镶嵌的7英寸翻转式触摸屏更为抢眼。 

  在舒适性方面,最大的卖点是值得一提的是“深海静音”技术。迈锐宝多达32处的静音部件设计,制造出属于Malibu迈锐宝的“深海特效”。特别是在在40km/h、80 km/hh和120 km/h三个速度下的数值均有明显优势。Onstar安吉星、完美人体工学的Oscar座椅、带7寸高分辨率触摸屏的ColorRadio多彩智能娱乐影音系统等,都使迈锐宝在舒适性方面加分不少。 

  动力方面,先期上市的迈锐宝将搭载2.0L E-cotec与2.4L SIDI直喷发动机,后面还会有1.6T+6MT车型推出。2.4L最大输出功率为137Kw,最大扭矩为240Nm。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3Kw,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迈锐宝是一款主打运动风格的中型车。该车与别克君威共享平台,该车搭载2.0L Ecotec与2.4L SIDI直喷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内饰方面,迈锐宝延续了雪佛兰经典的“飞翼式双座舱”整体布局,内饰颜色选用深色搭配,突显运动气息,拥有稳定的动力输出表现。 

关注迈锐宝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迈锐宝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2.1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2.64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升
优点:车内空间宽裕 底盘调教欢快 驾驶乐趣高
缺点:2.0L车型全系不带ESP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迈锐宝有着一副非常棒的腿脚功夫,这在18米绕桩测试中得到了很好的验证,转向指向精确,后轮反馈及时,不过这套悬架在初段略微偏软,日常驾 ...

(编辑:KevinZ)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