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一汽大众 高尔夫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高尔夫6代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14日 16:31   新浪汽车   字号:

  高尔夫6代 1.4T 手动 13.68万、

  一汽大众高尔夫采用了大众近年典型的前脸造型,整个车身也降低,突出运动风格,上市第一年就获得了大众神车的绰号。车尾部分的设计也是新款车型的改变重点,其中尾灯部分采用了全新的横条样式,而尾部特征也确实与大众的SUV有些相似。

    动力方面高尔夫六代采用燃油经济性更好的1.4TSI发动机,与速腾1.4TSI使用的发动机完全相同,5000转时可输出最大功率为96千瓦,和以往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不同,新的1.4TSI发动机在1750转时就能爆发出220牛米的峰值扭矩,并一直持续到3500转。

  新款高尔夫配备了熏黑且带自动清洗头灯,与之相呼应的镀铬雾灯让整车前脸酷劲十足。平直的进气格栅,完美的C柱设计,第六代高尔夫拥有更低、更稳定的视觉效果。外形轮廓的关键元素均为全新设计,外形更为简洁、车身没有任何特殊的渲染,每一根线条都清晰地反映出它的实际形态,贯穿车身首尾的突出线条如同强壮的肌肉纤维,使高尔夫的车顶与强壮的腰部浑然一体。

  高尔夫六代,长4199mm,宽1786mm,高1479mm;轴距为2578mm,行李箱容积为350/1305L。

 

  第六代高尔夫的高价值也体现在全新的车内空间布局和内饰设计。

  内饰材料的材质与外观,以及精致的细节设计,如呈丝绸哑光色的镀铬装饰和源自PassatCC的圆形仪表、方向盘、自动空调系统Climatronic以及收音机-导航系统等,无不为新高尔夫的用户提供了驾乘高档轿车的感受。

  此外,车内的人体工程学设计也下足了功夫,所有功能都更加便于操作。

关注高尔夫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肖声肃)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