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瑞麒 G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瑞麒G5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14日 16:31   新浪汽车   字号:

  瑞麒G5 2.0T自动豪华型14.38万,

  瑞麒G5在商务轿车中融入运动气息,在大气稳重的框架内构建出张弛有度的独特气质。而与车大灯遥相呼应的镀铬双排气管凸显运动感;向后延伸的长眼角与腰线完美融合,则将沉稳与野性两种气质完美融合。

  动力方面,瑞麒G5 2.0TCI车型搭载2.0TCI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双顶置凸轮轴结构、16气门和涡轮增压中冷技术,其动力输出强劲,最大功率为125千瓦,且在1800转时输出最大扭矩235牛每米,实现低转速高扭矩,低油耗,有着强劲动力和优秀节油的“双”好表现。

  同时,搭配普遍用于欧系豪华跑车双叉臂独立前悬架和以平稳舒适闻名的多连杆独立后悬架组成的豪华悬架系统,给予瑞麒G5极佳的动力性能和平稳舒适的操控性能。

关注G5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肖声肃)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