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比亚迪 比亚迪S6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听群众的 各价位高口碑SUV车型行情导购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29日 08:4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俗话说:金杯银杯不如群众口碑。在这个广告信息泛滥的年代,口碑营销,或者说基于产品质量的口口相传,正越来越成为影响消费者最终买单的最大动因。另一方面,口碑的重要性也会倒逼企业更加重视产品的质量、重视售后服务等环节,就像网店的商家会特别重视用户的评分。而新浪汽车口碑榜则是一个汽车领域的产品评分系统,由网友基于使用真实打分,从而对于其他网友的购车提供参考。

  SUV车型持续热销,企业也纷纷扩大产品线,进入这一细分市场抢占份额,导致这一细分市场也是“乱花渐欲迷人眼”。如何在众多卖点各异的产品中选出最适合自己,市场口碑最好的产品呢,下面我们分10万元、10-20万元、20万元以上三个价位,挑出六款在新浪汽车口碑榜名列前茅的车型,并结合各地市场行情,给大家进行推荐供大家购车参考。

  10万元价位区间

  推荐车型:比亚迪S6

  口碑分数:83分   查看具体口碑

  市场行情:少量现车,送2000元礼包

车型名称城市新闻标题优惠详情
比亚迪S6   比亚迪S6购车抽奖 沃尔沃XC60降10万 查看详情
  2012款比亚迪S6 2.0L豪华型到店   查看详情
烟台 金色比亚迪S6现车到店 10000元可预定   查看详情
保定 比亚迪S6麦加金色现车到店 暂无优惠 查看详情
信息采集时间:2012-5-29制表:新浪汽车

  车型评点: 在外观设计上S6并未刻意追求鲜明的“越野”风格,整车设计着重体现了都市休闲的气质,整体动感时尚。特别是前脸部分,车头曲线十分丰满和圆润,设计得比模板圆形更加运动犀利。比亚迪S6的车型尺寸相比目前主流的自主品牌SUV车型都要大,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810mm×1855mm×1680mm,同时轴距也达到了2720mm,是个不折不扣的大个子。 

  内饰及空间方面,S6做工颇显档次,已经达到自主品牌中上水平,工艺提升痕迹相当明显。比亚迪S6全系车型均实用了“上深下浅”的内饰配色,配色简单素雅,表明了其都市用车为主的车型定位。中控台平直、流畅的线条看上去端庄、大方,银色的装饰板与车厢颜色搭配合理。总的来看S6的设计非常符合中国人的审美,这也是S6最初打动无数车主的原因。在配置方面,S6在同级别车型中一直享有“配置之王”的美誉。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最优的安全保障及驾乘舒适性,比亚迪充分发挥了自身在电子装配领域的优势,各种领先科技配置可谓阵容豪华。S6拥有完备的驾驶辅助系统、智能管家系统、娱乐休闲系统、车身安全系统。如全系标配的Keyless无钥匙系统,只需携带智能钥匙便可实现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子防盗、寻车、报警等功能,大大提升了S6的便利性和安全性。

  在动力方面,比亚迪S6分别搭载了自主研发的2.0L和三菱4G69 2.4L两个排量发动机,都拥有可变气门系统,除此之外没有太多其他亮点,技术成熟,出现问题的几率小,并且维修保养的成本也更低。

  质保方面,比亚迪S6享受厂家提供的4年10万公里保修服务。新车一般在行驶到5000公里左右到店进行首次的免费保养。之后该车的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一般的更换机油和机滤的价格在30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和三滤,价钱一般在500元左右。具体价格请与售后顾问详细咨询。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关注比亚迪S6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叶开-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