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Jeep 指南者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各价位高口碑SUV车型行情之指南者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29日 08:45   新浪汽车   字号:

  20万元以上价位区间

  车型推荐:指南者

  口碑分数:88分  查看具体口碑

  市场行情:优惠6000元-10000元

车型名称城市新闻标题优惠详情
指南者 南京 JEEP指南者最高现金优惠6千 送装潢 6千元 查看详情
南京 Jeep指南者最高优惠7千 赠装潢好礼 7千元 查看详情
武汉 指南者都市导航版售27.29万 10台现车   查看详情
信息采集时间:2012-5-29制表:新浪汽车

  车型点评: 外观方面:指南者的车身融入了更多流线型的时尚元素,整体外观洋溢着新颖、动感的现代气息。其中,全新的轮廓具有大幅度向后倾斜的前窗,富有表现力的发动机罩和宽阔的保险杠,为Jeep指南者赋予了现代和高性能的外形。

  内饰方面:指南者的内饰很好地延续了JEEP风格,造型简单明了,直线条非常干练,一切以实用为上。但与JEEP自由人略显圆润的内饰不同,指南者的内饰风格更接近新一代的JEEP车型,与大切诺基指挥官的风格有些类似。

  动力方面:Jeep指南者配备双VVT发动机,搭配同级罕有的6挡手自一体CVT无级变速箱,表现出色2.4升汽油“世界发动机”是Jeep指南者的标准配备,功率扭矩分别为125千瓦和220牛顿·米。这款发动机具有双可变气门正时,有助于在整个速度范围内优化扭矩曲线。主动全时四驱系统Freedom Drive,带有“锁止”模式,提供安全保障,以及应对恶劣天气和低牵引力状况的能力。

  吉普指南者的质保周期为3年或8万公里,店内建议保养周期为10000公里,更换机油机滤费用为500元,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7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吉普指南者在新浪口碑榜的评分是88分,下面我们来看看网友对吉普指南者的评价:这一星期感觉真的很好,虽然是新车,但用的很頻。各种路况、载人、装物都干了。从表面了解到实际应用,真的是质的飞跃。别人怎样评价不如自己驾驶,这种快感只能自己体会。没有神车,只有适合自己的车。

关注指南者的人还关注了 

  • 指南者相关新闻
  • 指南者相关问答

(编辑:叶开-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