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比亚迪 比亚迪S6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2012款比亚迪S6 2.0L豪华型到店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14日 10:25   新浪汽车   字号:

  近日,编辑从厦门驰宇比亚迪4S店处了解到,针对南方市场第一批发放的2012款S62.0L豪华型,已在昨日到达厦门,共计6台(两白、两银、两黑)。驰宇比亚迪全省独家首发销售,售价为8.99万元,有购车意向的网友不妨到店详询。具体的价格信息如下:

比亚迪S6 售价 经销商优惠 现车情况
2012款S62.0L豪华型 8.99万 - 6台
信息采集日期:2012-03-14     制表:新浪厦门汽车 xm.auto.sina.com.cn

  S6时尚、动感的外观,融入了国际化潮流的设计线条,前低后高的楔形前冲式车体、高腰线设计再配合上非常出位的前脸,在内敛中彰显着霸气,浑身散发出一种活力。定位为城市多功能SUV的S6,离地间隙190mm,长4810 mm,宽1855 mm,高1725 mm及2720mm的长轴距,让S6拥有这个价格区间车型所不具备的内部空间。主驾驶席座椅6向手动调节、副驾驶席座椅4向手动调节,再加上它充裕的后排座椅空间,让乘坐舒适性大大提高。

  S6盾形设计的硕大中控面板,造型简洁却不失庄重,上深下浅的配色方案很适合家用,看起来非常舒服。S6全系标配Keyless无钥匙系统 ,轻按“一键启动”,极富科技感的液晶屏出现在眼前,幽静的蓝色和前卫的图形让人仿佛置身于未来。在点火和熄火的瞬间,液晶屏中的内容会从两侧淡出,绚丽的动画效果非常棒。此外,S6还装载了带空气过滤装置的双温区独立自动空调,安全方面,这款豪华型配备了双安全气囊。动力方面,搭载了比亚迪自主研发的2.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kW,最大扭矩为186Nm,非常省油是这款发动机的最大特色。

  口碑方面,新浪试车网友表示,近年来比亚迪收购了日本狄原模具厂,并与戴姆勒奔驰合作,旗下车型在整体的钣金做工上面都有了非常明显的进步。在此背景下诞生的S6可谓拥有钻石般过硬的品质,这些从S6的整体缝隙均匀程度以及尾灯的对齐程度上面都可以明显的看出,可以说S6是一款细节处见真章的车。

  保养方面,比亚迪S6享受5年或10万公里的质保周期,店内建议保养周期为3000公里或3个月后,更换机油机滤费用大概在240元左右,更换机油三滤费用大概在325元左右,具体情况需以4S店为准。

关注比亚迪S6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张靖)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