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比亚迪 比亚迪S6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比亚迪S6购车抽奖 沃尔沃XC60降10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03日 08:19   新浪汽车   字号:

  比亚迪S6(配置 图库 口碑 4S店)尊贵型

  优惠:抽奖价:10万(全款购车抽奖)(限1台)

车型

厂商指导价

备注

主办方赠送

S6

2.0尊贵型

10.79万

现车充足

购车送3000元现金抵用券

2.4尊享型

13.09万

购车送1100元现金抵用券

  比亚迪S6的外观融合了雷克萨斯RX350众多的设计元素,前脸厚实宽大,而且都配置了前护板,既起到实际的保护作用,外观也更加沉稳。不过与雷克萨斯直瀑式格栅不同,比亚迪S6采用了蜂窝状前格栅加镀铬横条设计,配合鹰眼式前大灯和时尚的灯眉,更加符合中国人的审美。

  在配置方面,比亚迪S6全系标配Keyless无钥匙系统 ,轻按“一键启动”,极富科技感的液晶屏出现在眼前,幽静的蓝色和前卫的图形让人仿佛置身于未来。在点火和熄火的瞬间,液晶屏中的内容会从两侧淡出,绚丽的动画效果非常棒。此外,S6还装载了带空气过滤装置的双温区独立自动空调,安全方面,这款豪华型配备了双安全气囊。

  动力方面,比亚迪S6将搭载2.0L和2.4L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和4挡自动变速器。其中2.0L发动机采用比亚迪自主研发的BYD483QB机型,其最大功率为103kW/6000rpm,峰值扭矩186Nm/4000-4500rpm,匹配5挡手动变速器;2.4L发动机则是三菱4G69 2.4L机型,最大输出功率118kW/5800rpm,峰值扭矩215Nm/3500-4500rpm,与之匹配的是一款4挡自动变速器。并均达到欧Ⅳ排放标准。

  沃尔沃XC60 T6至尊版

  优惠:优惠10万元起

车型

优惠幅度
XC60 T6至尊 至少10万元(活动推出的特价车型)

  全新沃尔沃XC60也是外观最张扬的一款沃尔沃车型。前端梯形格栅上加大的铁标能够迅速充满前车的后视镜,明确昭示着沃尔沃汽车的未来。经典的铁标现在发挥了它应有的作用。不再谨小慎微、谦虚内敛,而是大胆张扬,充满自信。这正是沃尔沃作为一个豪华汽车品牌应该具有的姿态。

  全新沃尔沃XC60内饰方面没有使用概念版的设计,而是采用比较成熟的沃尔沃S80的中控设计风格,XC60的方向盘和仪表盘全部原样照搬S80的设计,“T”型控制区域上面的功能键盘的分布和悬浮式中控台以及挡位的布置也和S80如出一辙,不过中央空调上面的多媒体显示器和桃木中控装饰还是XC60的独特标致。

  全新沃尔沃XC60在动力方面采用沃尔沃最先进的动力系统,采用汽油作为动力的版本将装备来自于全新S80和V70上面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85马力的直列6缸双涡轮增压T6汽油发动机,最大扭矩不低于400牛米。从1500转/分即可提供最大扭矩,从而获得了极快的加速与平稳的行驶性能。该发动机的性能十分卓越,动力反应也更加迅速。

关注比亚迪S6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jiangjun1)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