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广汽丰田 汉兰达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进口奔驰GLK300优惠8千 汉兰达降1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03日 08:19   新浪汽车   字号:

  进口奔驰GLK(配置 图库 口碑)300

  优惠:现金优惠8000元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优惠金额

主办方赠送

奔驰GLK300

40.8万

优惠8千

1次首保

  奔驰GLK采用了完美的车身比例,长4528mm/宽1840mm/高1689mm,G级经典的棱角造型和梅赛德斯-奔驰轿车的典型设计特征相互作用,展现出纯正的越野血统。与此同时,由绷紧的线条和宽大的表面所构成的鲜明设计风格,也与实用型越野车的典型车身特征实现了完美的融合。这些典型的车身特征包括较短的悬伸、竖立的前脸设计、细长的车顶行李架、大幅度倾斜的前窗以及张紧的车顶线条。

  内饰方面,配置和老款没有增减。2011款GLK新增了动感型,相比其他GLK 300车型,GLK 300 动感型将取消前排乘客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和智能照明系统等。除了GLK 300车型配置进行调整,GLK 350车型则增加了倒车影像、无钥匙启动等功能。

  在动力方面,奔驰GLK300搭载一台V6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与C280车型上搭载的动力源相同,最大功率170kW,最大扭矩300N·m,驱动整备质量1830kg的车身并不费力。在变速器方面,奔驰GLK300搭配的则是一款7挡手/自动一体7G-tronic变速器。

  汉兰达

  优惠:直降1万+1万礼包

车型

优惠幅度
汉兰达 现金直降10000元+10000元大礼包
置换购车额外赠送2000元工时代金券

  汉兰达外观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大”,相信很多人喜欢汉兰达的原因就是20多万就可以买一辆这么大的SUV,绝对超值,再加上汉兰达虎虎生威的气势和充足的车内空间,令国内许多消费者对他趋之若鹜。

  内饰方面,汉兰达的中控台算不上奢华,但称得上大气实用,方向盘比凯美瑞多了自动空调的控制,另外仿木纹内饰的点缀,令汉兰达略显尊贵,座椅加热按钮的设计很有个性,完全是从实用性的角度出发,不带任何的修饰成分。

  动力方面,汉兰达有2.7L和3.5L两款动力可供选择,其中2.7L最大功率140kw/5800rpm,最大扭矩252nm/4100rp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3.5L最大功率201kw/6200rpm,最大扭矩337nm/4700rpm,匹配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性能比较强劲。前后盘式制动器,配置有ABS、EBD、EBA、TCS、DSC。

关注汉兰达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jiangjun1)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