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东风本田 CR-V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都市范儿SUV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11日 08:57   新浪汽车   字号:

  都市范儿SUV:主要特点享受生活,出行无阻

  推荐车型:CRVix35途观

车型实用配置表车型实用配置表

  “爱家庭更要爱生活”是新时代女性的标语,独自跋山涉水远行爸爸们是会不放心的,唯独一辆有着都市范儿的城市SUV才更能让妈妈们在工作之余有着越野畅快的感受,周末一家去郊外散散心是不错之选。

  一:CR-V

  CR-V是基于轻型SUV的都市娱乐休闲车(RV)。作为一款城市SUV,新款本田CR-V仍然保持2.0L和2.4L排量发动机配置,但型号有所变化,2.0L发动机从R20A1变成了R20A7,最大功率从110kw提升到114kw;而2.4L的发动机也从K24Z1变成了K24Z8,最大功率从125kw大幅提升到140kw。

  绽放全新都市气息,秉承空气动力学设计理念,以流线的风尚美感,创领都市新生活。

  二:ix35

  随着都市生活剧《经营婚姻》在各地卫视黄金档热播,主演朱雨辰和李念也迅速蹿红。就连他们穿的衣服,住的房子,开的车也跟着红了一把。包括在里面出镜率很高的银色座驾ix35。

  现在很多80后都到了适婚生孩子的年龄,选一款什么样的车不仅方便接送孩子上学,还可以在周末闲暇带着全家外出散心。

  ix35时尚动感符合当代都市妈妈的心意,ix35内饰做工精致,真皮包裹座椅的填充物软硬适中,即便长途乘坐也会轻松很多。在空间方面, ix35轴距达到了2640mm,加上1820mm的宽度和1690mm的高度,足以使车内空间非常的宽裕舒适,完全能够满足家庭乘车的需要。ix35还配有现代汽车独有的ECO经济驾驶模式,为车主节油提供了极大的便利。这些配置大大提升了ix35的性能,只要车主好好利用这些配置,肯定能够获得方便、舒适的驾驶感受。

  三:途观

  女性在社会上扮演的角色最多,工作中的好能手,生活中的好妻子好妈妈,一辆功能性强的SUV是爱娱乐爱生活妈妈们的最佳选择,新款途观保留了AFS智能随动转向氙气前大灯、PLA智能泊车辅助系统、10探头倒车雷达等配置。2012款的部分车型,更配备了无匙进入和启动系统等高端科技。此外,全系加载了蓝牙系统,并在信息影音娱乐系统上进一步提升。

  2012款旗舰版配备的6.5英寸导航系统,集成了SD卡、USB和IPod接口。风尚版和都会版,则增加了换档提示、含MP3播放功能/AUX IN的单碟CD。而老款旗舰版的驾驶员座椅记忆、前排座椅加热等,现已普及到新款的耀智版和菁英版等更多车型。

  母亲节并不是你要为母亲花多少钱她才开心,母亲的开心也是孩子们能过的更好,天底下每位母亲都是最伟大的,他们为这个家庭付出太多太多,有能力为妈妈送上一辆她心仪的小车是不错之选,爱母亲,为母亲减轻一点负担,少让她担心,更好的去工作去生活,更别忘了空了常回家看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关注CR-V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CR-V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5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38.44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2升
优点:适合日常驾驶的设定 实用性高
缺点:缺乏路面回馈 质感略差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新CR-V走的仍是日系家用车的轻松易驾驶的风格,由于更换了更加注重低扭的K24A发动机,日常行驶时的可以感到起步还是很轻快的,十秒之内的0- ...

(编辑:车讯部-孙思)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