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北京现代 索纳塔八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 经典实在中大型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11日 08:57   新浪汽车   字号:

  经典实在中大型:主要特点实惠,配置丰富,样式经典。

  推荐车型:索纳塔8、老马6、致胜

车型实用配置表车型实用配置表

  以前和妈妈逛街,妈妈总会跟我讨论这个好看,那个配置好,那些经典系列想必这也是妈妈曾经一个小小的梦,如今儿女们已长大,让母亲“梦想成真”也不是难事。送上祝福更应该送上“关爱”。这些车型配置丰富,让母亲的出行更得心应手。

  一:索纳塔8

  第八代索纳塔有着现代感的造型设计,给人动感和智能的感受。线条简约明快,中控台也以象征柔美的兰花线条作为设计蓝本,显得十分精致、优雅,加之三片式大型全景天窗显得动感十足。

  拥有2.0L和2.4L两种排量,并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L车型最大功率达121 kW,最大扭矩198N.m,动力输出远远大于同级别发动机,相比2.0L的霸气,2.4L车型也毫不示弱,最大功率达132 kW,最大扭矩231N.m,演绎了第八代索纳塔的动力之美;2795mm的超长轴距为前后排的乘客提供了宽敞舒适的空间。

  二:马自达6

  马6的后劲一直很足,不仅配备了倒车雷达、新式轮辋和排气管镀铬装饰,还改善了内饰、增添了新的颜色。并且在其独有的3H高刚度车身、完备的高科技先进安全电子装备的基础上,增加了侧气囊和侧气帘等安全装备。

  动感时尚的设计、卓越的动力,配备两款发动机:2.0升和2.3升的直列四缸发动机。其2.3升四缸发动机将运用连续正时气门控制技术(S-VT)与可变气门时间技术VVT,这两项技术的应用可以提高发动机的功率,输出更多的扭矩和更大的动力;提高燃油经济性,降低尾气排放量。VVT技术还可以降低发动机的噪声。

  三:致胜

  致胜外观设计的改变,主要集中在前脸和尾部。重新设计的车辆前保险杆和上下格栅及雾灯造型,使得整车的线条更加动感、流畅;更修长、更优雅的尾部设计,以及LED高位刹车灯与加长LED尾灯的流畅线条,看起来厚实大气。

  在内饰设计方面,全新的中控台排列更加整洁、操控性更强,现代感和科技感持续提升。车内镀铬装饰条从中控台连接至门板,营造出视觉的延伸感,内饰整体性更强。在内饰颜色上,启用更具质感的灰色内饰,更加符合中国消费者习惯。

  新增后排手动遮阳帘、副驾驶员座椅后排乘客调节等一系列人性化配置,提升了驾乘舒适性。采用欧洲最新缝纫风格的座椅,并同时根据中国市场需求,采用了全新的中控台及后排座椅中扶手座杯托设计,进一步提高乘坐舒适性。

  在静音方面,长安福特对2011新福特蒙迪欧-致胜进行了改进,通过优化的发动机、改良的噪音吸收组件、优化的车体结构和双层隔音壁,使车厢远离外部的胎噪、风噪和动力系统产生的噪音。

关注索纳塔八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索纳塔八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1.09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6.51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8.7升
优点:内饰精致,底盘硬朗,性价比高
缺点:动力偏弱,方向模糊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总体来说,第八代索纳塔的进步非常明显,很多方面的表现甚至超过了日系车型。虽然这不是一款适合激烈驾驶的车型,但它在测试中表现出很好的 ...

(编辑:车讯部-孙思)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