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长城 腾翼C3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多款家用小车行情导购 腾翼C30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08日 07:03   新浪汽车  KevinZ 字号:

  腾翼C30

车型名称城市新闻标题优惠详情
腾翼C30 合肥 腾翼C30有现车 现金优惠3千送装潢礼包 3千元 查看详情
郑州 腾翼C30有少部分现车 现金优惠3000元 3000元 查看详情
唐山 腾翼C30现金优惠2000元 赠交强险 2000元 查看详情
信息采集时间:2012-5-8制表:新浪汽车

  腾翼C30在自主品牌中科技领先,率先实现了轻量化设计,有效降低了油耗。车身采用高强度加磷钢板,具备高强度、高可塑性,并可有效减轻车辆自重。搭载的发动机变速箱全部使用全铝合金材料制造而成,不仅为汽车动力提供了保障,全铝合金材质更有利于减轻自重实现节油。腾翼C30整备质量只有1125kg,为广大消费者掀起了一场节油风暴。

  除了在省油上精打细算,腾翼C30作为家庭轿车,在大空间上也下足功夫。它采用长轴距短车身设计,轴距达到2610mm,在同类车型中偏大。后排采用全平地板设计,乘坐空间更加宽裕,中间位置乘客会更舒适。此外,后备箱空间达到惊人的510L,完全可以满足日常需要。腾翼C30凭借宽敞的使用空间打破了A级家轿的纪录,注重满足客户生活实用细节。

  长城腾翼C30是长城汽车在6-8万区间推出的首款三厢家用轿车,腾翼C30的舒适性、空间实用性、维护保养等方面也受到消费者的拥护。低噪音驾乘环境、510L大空间行李箱,以及2万公里4次免费保养和4年15万公里的超长保修政策,最大限度减少了购车者的后顾之忧。

  长城腾翼C30的保养为四年或15万公里 (以先到者为准)的整车质保,这一点在同级别车型中较为突出。经销商介绍,其保养周期及费用基本与长城其他各款车型相同,新车行驶4500-5000公里或者6个月左右到店做免费首保,之后每5000公里做一次常规保养,小保养包括更换机油机滤,包含工时费的价格在250元左右。大保养视车况和使用情况而定,费用也由保养项目和所选材料而定。 

  腾翼C30在新浪口碑榜上综合评分是81分,网友crr8987表示:行程18000公里,没见出现什么网上提出的问题,其实车子是要靠爱护的,空调原是不够凉,厂家已解决,其他就没什么,并不像网上说的那样差的,我开过的车(说新车)不下15款,说真的这样价位C30已是很不错的,油耗市内8个,但打空调会明显增加,其他路况就6--7个,如果您不是一个新手(3年以下驾龄),我想你会越来越喜欢你的小3的,我原是用福克斯的。

关注腾翼C30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KevinZ)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