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长城 腾翼C3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高性价比代步车型推荐 腾翼C30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11日 09:48   新浪汽车   字号:

  长城腾翼C30

  厂商指导价:6.45万元-8.35万元

  特点:经济、实用、性价比高

  作为长城初次推出的紧凑车,腾翼C30的外观并不出众,相反有些保守,但是紧凑圆润的风格倒是符合不少经济车主的直接诉求。细细观察之下,钣金工艺还过得去,最少在同价位自主车型中算得较高水准。

  内饰材质没有什么可说的,硬硬的塑料而言,不过做工比较细致,基本见不到瑕疵。上黑下米黄内饰配色符合国人传统审美情趣,中控大面积的银色装饰让人视觉为之一振,大包围仪表台风格似乎并不是流行趋势,但功能分区清晰操作合理,各部件缝隙控制到位。黑底白字搭配红色指针的仪表清晰易读。白色的背光看起来也很舒服。电镀边框的镶嵌也使细致程度有所上升。

  腾翼C30车身长宽高只有4452mm×1705mm×1480mm,看上去还是比较紧凑的,不过2610mm轴距还算到位,大部分人都可以较为舒适的乘坐前排或后排。尤其值得指出的是,腾翼C30的后排中央地板几乎全平,换句话说,后排坐上3人时也不会委屈中间乘客。此外,腾翼C30行李箱容积也有510升,即便遇到超长或大件物品,还可以放倒后排座椅增加载物空间。

  腾翼C30全系配备了1.5L发动机,这款动力以前在炫丽凌傲哈弗M2上我们都很熟悉。代号GW4G15型动力采用直列4缸双顶置结构,最大功率77kW/6000rpm,峰值扭矩138N.m/4200rpm,拥有VVT可变气门正时功能。因为腾翼C30的车重控制出色,所以动力完全够用。自动挡采用的CVT无级变速箱一来技术成熟,二来舒适和油耗都有足够的保障。

  腾翼C30有着轻重恰当的助力手感,甚至还能涉及精准的指向性。非独立后轮悬挂尽管纸面理解要比独立悬挂低一个档次,不过偏软的调教加上扎实稳健风格还是适合大部分家庭的需求,同时185规格轮胎以及前后碟刹,支撑和制动都没有问题,只是规格稍有些低于7万标准同级车型。即便高配的腾翼C30,也仅仅双安全气囊ABS+EBD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等等这些安全和舒适功能,说来并不丰富,但还是够用。

  保养方面,腾翼C30在同级别车型的保养成本中比较有优势的一点是,厂家为新车提供了4次免费保养,而质保方面也拥有4年或15万公里的优势。腾翼C30的保养费用十分的低廉,大保养更换三滤也不过240元。发动机为正时链条设计,终身免更换,这对于那些看中经济性的用户而言可谓恰到好处。

关注腾翼C30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takuya 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