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凯迪拉克XTS&别克君威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03日 09:21   新浪汽车   字号:

  凯迪拉克XTS&别克君威

  在看到大众如此成功的模式之后,其他厂商自然跃跃欲试。曾经的汽车业头把交椅在经济危机中遍体鳞伤,好不容易熬过最艰难的时刻后,自然要想法恢复元气,举目的通用汽车很自然的看到了眼前已经铺好的光明大道。在别克和雪佛兰成功试水之后是时候把凯迪拉克拖下水了。

  其实自从SRX推出之后凯迪拉克这个品牌就已经不纯粹了,一个以豪华后驱车打下天下的品牌开始使用前驱平台这是好事还是坏事呢?不管答案如何,凯迪拉克要顺着这条路走下去。

  在北京车展前,传的沸沸扬扬的XTS车型就是一款凯迪拉克产品线下探的产品,它使用了君威的前驱平台,成熟的产品让这款车的投产几乎没什么风险,搭上凯迪拉克近些年成功的品牌运营,如此一款入门级车型一旦推出,想必正是投了很多中国“面子”客户的偏好。但遗憾的是,这款车跳票了,最终也没能在车展上看到它的真容。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