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终极梦想!北京车展即将亮相顶级SUV盘点(7)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16日 08:36   新浪汽车  李唯 字号:

  日产途乐

  在去年的广州车展,日产途乐已经上市,而如今,这款硬派SUV将再度亮相北京车展。在众多SUV改走都市路线的时候,途乐依旧坚持自己的越野风格。依旧的非承载式车型,依旧强大的四驱,诠释着自己硬派SUV代表的角色。

  >>>图解试驾第六代途乐

  外观方面,第六代途乐在细节方面融入了更多时尚元素。前脸变化非常明显,尺寸夸张的进气格栅遵循了家族历史基因,菱形前大灯配合也相得益彰。车身侧面增加了运动感十足的进气口,前翼子板上增加了悬浮窗。

  动力方面,日产新途乐采用了排量更大的5.6L 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293Kw,最大扭矩为56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全新的7速自动变速器。新发动机百公里综合油耗14.5L,相较老款4.8L发动机18.2L油耗,提升明显。另外,新车型保持了非承载式车身的结构,悬挂系统应用无稳定杆四轮独立悬挂,通过液压车身动态控制系统(HBMC),使其越野性能与公路性能得到最大发挥。

(编辑:车讯部-李唯)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