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终极梦想!北京车展即将亮相顶级SUV盘点(2)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16日 08:36   新浪汽车  李唯 字号:

  宾利SUV概念车EXP 9 F

  日内瓦车展上,宾利发布了旗下首款SUV车型Concept概念车,而此次北京车展,宾利SUV概念车EXP 9 F还将完成它的亚洲首发。宾利SUV概念车EXP 9 F的出现改变了现有豪华SUV的市场格局,也再一次颠覆了人们对于豪华型SUV的认识,以至我们一直在想是不是应该将其称为“奢华级”SUV更靠谱?!

  >>>图解宾利EXP 9F概念车

  外观方面,宾利EXP 9 F概念车采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车身线条十分饱满,棱角分明但又圆润的车身设计语言都在强调着这绝对是一台高性能豪华SUV。内饰发面,宾利SUV采用了非常考究的制造工艺,经过精心挑选的桃木材质和真皮等组成了该车最为彰显品质感的内饰,不管是二者结合而成的方向盘、仪表台,还是采用菱形上线的真皮座椅都是典型的奢华运动风格,可以凸显出车主高贵的身份。除此之外,宾利SUV还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大面积天窗。

  动力方面,宾利SUV搭载的将是现有的6.0升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600马力,峰值扭矩可达800N·m,并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该车还有望采用宾利全新的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在纯电动模式下可驱动车辆行驶25-30公里,据国外媒体猜测,该动力系统的最大扭矩将有可能超过1000N·m。

  有了大众集团作为技术后盾,再加上宾利的金字招牌,宾利SUV初出茅庐便成为全场的焦点,它的到来必将打破现有SUV的格局,相信宾利也将根据北京车展的亚洲首发来决定这款车未来的命运。

(编辑:车讯部-李唯)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