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终极梦想!北京车展即将亮相顶级SUV盘点(3)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16日 08:36   新浪汽车  李唯 字号:

  保时捷卡宴GTS版

  对于一个保时捷车迷来说,卡宴GTS版将在北京车展发布无疑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消息。作为保时捷旗下跑车级的SUV,卡宴GTS版本的发布填补了现款S与Turbo版本之间的产品空白。

保时捷卡宴GTS版保时捷卡宴GTS版

  外观方面,我们可以从之前曝光的官图上看到新款卡宴GTS有着和卡宴Turbo相近的前后大包围、侧裙、论功、黑色窗框和双氙气车头灯。至于在车身内部,最主要的材质就是真皮和Alcantara材质,此外还包括了可8向电动调节的前排座椅,以及带有换挡开关的运动型方向盘。

保时捷卡宴GTS版保时捷卡宴GTS版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4.8升自然吸气V8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后,马力输出从卡宴S的349 bhp增长到414 bhp,标配ZF八前速自动变速箱和发动机自动起停控制系统。除了动力比上一代GTS增长14 bhp,标配变速箱也从六前速手动换为自动。动力的增长和传动系统的进步令新一代卡宴GTS性能从中受益,百公里加速时间从卡宴S的5.9秒缩短到5.7秒,极速从258 km/h增长到261 km/h。静止加速到161 km/h表现同样不俗,仅需13.3秒。伴随动力和性能的增长,油耗相比卡宴S略有增加,达到百公里10.9升。

保时捷卡宴GTS版保时捷卡宴GTS版

  全新保时捷卡宴GTS将于七月在英国上市销售,起价6.7万英镑(约合人民币66.9万元),相比卡宴S高出1.2万英镑。

(编辑:车讯部-李唯)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