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玛莎拉蒂 GranTurismo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7款日内瓦车展首发豪车一览(4)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08日 09:31   新浪汽车   字号:

  玛莎拉蒂GranTurismo Sport

  GranTurismo Sport基于GranTurismo S车型打造,外观方面,玛莎拉蒂为GranTurismo Sport赋予了全新设计的保险杠,这款保险杠促进了空气流通,这样可以为刹车系统提供更多的冷却空气。

  动力方面,GranTurismo Sport搭载4.7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460马力,最大扭矩520N·m。传动系统方面有两款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分别是来自ZF的6速自动变速箱和6速electro-actuated双离合器变速箱,在后者的配合下GranTurismo Sport 0-100km/h加速时间为4.7秒,最高时速可以达到298km/h。

  玛莎拉蒂为GranTurismo Sport配备了Skyhook天钩系统可以在舒适、正常和运动模式间切换为车主提供不同的驾驭感受。

  目前玛莎拉蒂GranTurismo Sport尚未公布售价,预计在英国市场为9万英镑,将于今年9月上市销售。

关注GranTurismo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李唯)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