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方案> 2012日内瓦车展 >正文

法拉利 F12 Berlinetta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极致奢华 7款日内瓦车展首发豪车一览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08日 09:31   新浪汽车  李唯 字号:

  虽然欧洲是成熟的汽车消费地区,但豪车对任何人的吸引力都是一样的不可抗拒,如果你来到日内瓦车展现场,你会发现主流的整车厂商展台基本都位于展馆四边,展馆中央部分则充斥着各种改装品牌推出的形色各异的超跑、豪华房车。今天,我们将本次车展中,豪华品牌整车厂商们首发推出的新车型做一遍梳理,希望能给热爱汽车的人们带来一次视觉盛宴。

  法拉利F12 Berlinetta(更多图片请点击)

  法拉利F12 Berlinetta在日内瓦国际车展首次与公众见面,F12 Berlinetta搭载法拉利全新研发的6.3升V12高性能发动机,峰值马力输出高达740 ps(730 bhp),最大扭矩为690 Nm,并且在发动机转速低至2,500 rpm时就能获得峰值扭矩的八成,最高转速高达8700 rpm。这台发动机也将配备年底上市的全新Enzo,但调校会更加激进。F12 Berlinetta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仅需3.1秒,加速到200 km/h耗时8.5秒。法拉利表示新车在Fiorano赛道做出了1分23秒的优异成绩,是法拉利迄今位置最快的量产跑车,极速超过340 km/h。

  为了配合动力的大幅增长,法拉利工程师对传统系统、制动系统、悬架系统和车身进行了全面提升。F12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18毫米、1942毫米和1273毫米,分别比599短了47毫米、窄了20毫米、低了63毫米。轴距也比599的2750毫米更短,但法拉利尚未给出准确数据。

  此外,法拉利还为F12带来多种最新研发的电控技术,例如E-Diff电控差速器ESP Premium车身稳定控制系统、F1-Trac牵引力控制系统和高性能ABS系统都被列为标准配置,此外还带来了Magnetorheological悬架控制系统,全新的转向系统也比599更敏锐。

  法拉利尚未公布F12 Berlinetta的售价,预计在英国市场将超过2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51万元)。在日内瓦车展后就可接受预定,下半年或者明年年初开始交付车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关注F12 Berlinetta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李唯)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