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西亚特Toledo概念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06日 11:45   新浪汽车   字号:

    身為VW集团中的一员,来自西班牙的SEAT可说是处於较為尷尬的地位,特别是集团中来自捷克的SKODA在近年不仅销售成绩十分亮眼、品牌形象也随之提升,而走年轻化路线的SEAT就算长年在西班牙市场称霸,也难掩此品牌逐渐边缘化的处境。

    不过VW集团对於SEAT的处境也不是毫无对策,除了打算将SEAT导入中国进行在地生產以扩充销售成绩外,接连推出的IBE、IBX及IBL概念车,更是预告了品牌未来走向,而与VW Up!、SKODA Citigo為兄弟车款的Mii,更是具备年轻可爱形象,试图為此品牌努力的拉抬声势。

    本次日内瓦车展中,SEAT也推出最新的中型房车、并以过去曾受好评的Toledo為其定名,儘管是以概念车形式现身,但这款由VW Jetta為基础衍生而出、车长约4480mm的Toledo Concept已有了相当的完整度,除了採标準四门三厢房车形式及五人座配置外,同时也具有500L的行李厢空间,搭配上较Jetta更為年轻动感的外观造型,辅以精緻且具质感的内装铺陈,未来在欧洲市场上应大有可為。

    事实上,自初代车型於1991年推出以来,Toledo便是以VW Golf/Jetta為基础衍生而出,最早的五门三厢斜背车型是更是颇受好评,到了1998年推出第二代车型改為正统的四门三厢房车形式、2004年登场的第三代车型又改為五门掀背设计,其车型定位便逐渐模糊,也让销售表现每况愈下、终於在2009年黯然停產。不过SEAT却并未放弃Toledo这个车系名称,此次推出这款概念新车,其导入量產的可能性相当高。

 

(编辑:车讯-肖声肃)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