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威航G S Vitesse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06日 11:45   新浪汽车   字号:

   布加迪带来一款新车威航Grand Sport Vitesse,这款车将成为布加迪旗下最强力的敞篷跑车

  威航Grand Sport Vitesse基于2009年发布的Grand Sport敞篷版车型开发而来,外观方面,Grand Sport Vitesse的外观设计来自布加迪威航Super Sport顶级性能版,遍布车身四周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将为Grand Sport Vitesse提供更好的高速稳定性。

  动力方面,威航Grand Sport Vitesse搭载与威航Super Sport相同的8.0L W16四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00马力,最大扭矩达到了1500N·m,0-100km/h加速用时2.5秒,0-200km/h加速仅需7.3秒。

(编辑:车讯-肖声肃)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