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长安铃木 SX4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车市行情追踪:天语SX4锐骑优惠1.3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 07:49   新浪汽车   字号:

  近日,天语SX4锐骑运动型在西安地区最高让利优惠1.3万元,优惠后1.8L自动运动型售假12.18万,1.8L手动运动型售价11.18万元。据销售人员介绍,天语SX4锐骑现车紧俏购车需预订,提车周期20个工作日。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金额
1.8L自动运动型 13.48万 12.18万 1.3万
1.8L手动运动型 12.48万 11.18万 1.3万

  行情导读>>天语SX4锐骑部分车型优惠1.3万 需预订

  天语SX4锐骑享受长安铃木“爱车管家”式的优质服务,它不仅为天语SX4锐骑提供3年或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还有遍布全国的服务网络、覆盖全国的24小时紧急救援体系、三个“100%”的服务承诺。2010年,长安铃木完成“千店工程”,超1000家销售服务网点遍布全国,为消费者带来更便利的服务。

  2012款天语SX4锐骑系列,在原有车型基础上配置升级。外观方面,一体化银色网状进气隔栅及前唇的银色下护板造型相互呼应,营造出更加大气的前脸造型。大面积原色车身包围凸显粗狂气质的同时,也起到更加周全的保护作用,避免通过非铺装路面时对车体的损伤。车顶的行李架也由塑料材质升级为金属材质,更加精致。

  动力方面,依然沿用1.6L和1.8L两款家用黄金动力单元,最大输出功率96Kw/5500rpm,峰值扭矩为170Nm/3500-4500rpm,匹配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此外,天语SX4锐骑同样延续了老款高通过性的特征,175mm的最小离地间隙,对各种路况的适应性自然要同出同级别多数车型,甚至可以同SUV相媲美。

关注SX4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张靖)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