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长安福特 福克斯-两厢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车市行情追踪:老款福克斯让利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 07:49   新浪汽车   字号:

  3月1日,长安福特新福克斯正式发布,预计4月公布价格进行上市销售,两种排量12款车型预计售价13-18万元。随着新款车型上市日期的临近,老款车型也开始了促销活动,让利幅度在万元左右,想购车的朋友莫失良机。

车型名称城市新闻标题优惠详情
福克斯 深圳 福克斯部分车型优惠1.5万元 现车供应 1.5万元 查看详情
长春 长春福克斯三厢全系优惠1万 赠精品礼包 1万元 查看详情
天津 现车销售 福克斯1.8L全系最高让利1.3万元 1.3万元 查看详情
湖南 福特福克斯优惠8000元 再送3000元礼包 0.8万元
查看详情
河南 福特福克斯现金直降1万元 现车充足 1万元 查看详情
信息采集时间:2012-3-1制表:新浪汽车

  保养方面,福克斯的整车质保期升级为3年或10万公里,日常每行驶5000公里需要进行一次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费用大概在200-300元;大保养的周期要根据车况而定,做大保养的时候需要更换机油和三滤,费用需要500元左右,具体价格以店内为准。

  2011款福特福克斯进行了诸多方面的提升,为了进一步增强安全和舒适性,三厢1.8豪华型及三厢2.0豪华型上新增了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和侧安全气帘,同时加配的还有定速巡航功能。

  2011款福克斯依然沿用了老款的1.8升和2.0升两种排量发动机,变速器依旧是5速手动及4速手自一体。据悉,3月1日发布的全新一代福克斯搭载的是福特最新动力总成技术的发动机和变速箱,其中1.6升的Ti-VCT双独立式凸轮轴可变正时发动机将替代此前的1.8L车型,而2.0升为GDi汽油缸内直喷发动机,与其匹配的是PowerShift 6速双离合变速器

关注福克斯-两厢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福克斯-两厢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81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08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7.5升
优点:前后独立悬挂,配备新动力总成。
缺点:高配与低配差别较大,内饰细节仍有提升空间。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此前一直很期待新福克斯,因为其多年征战WRC的历史,让人热血澎湃。另外,福克斯坚持前后独立悬挂的精神,都很值得某些企业学习。在本代车型 ...

(编辑:张靖)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