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广汽本田 飞度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车市行情追踪 飞度官降 CR-V变相加价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 07:4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国内车市从来不乏推陈出新,今年3月亮相的新车更是高潮迭起,先有新福克斯打响头炮,紧接着国产宝马X1也将盛装发布,而近期一直在微博上热议的新速腾终将在7号公布售价,此外北汽首款E系轿车、MG5、奥迪新A6L等车型也都在3月陆续上市。

  除了新车,车市还有另一番风景,继上周豪华车掀起降价潮之后,本周飞度迎来了八周年庆,官方降价1万元,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刚上市不久的CR-V,由于产能原因北京地区已经出现变相加价现象(未预订消费者提现车需要加装3万装饰)。除此,老款车型的降幅也颇有看点,福克斯、速腾均有不同幅度的现金让利,想购车的朋友不妨趁此时机出手。

  为迎接飞度(FIT)品牌进入中国市场八周年,并答谢消费者,广汽本田宣布:自3月1日起,对飞度轿车启动大型感恩回馈行动,全系车型现金降价1万元。尽管市场上飞度早已经有1万元左右的优惠,但是官方降价还是一种强烈的市场信号。会对8-11万这一价位区间的小车产生冲击吗?拭目以待!

  飞度(FIT)

  原市场指导价

  全新市场指导价

1.3MT舒适版 8.98万元 7.98万元
1.3AT舒适版 9.98万元 8.98万元
1.5MT豪华版 10.42万元 9.42万元
1.5AT豪华版 11.42万元 10.42万元
1.5 AT全景天窗版 12.98万元 11.98万元

  行情导读>>八周年感恩回馈 广本飞度全系官降1万元

  保养方面,广本新飞度享受厂家提供的3年或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首保免费。店内建议每5000公里保养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在20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在400元左右。

  2011款飞度主要在前脸上做了改进,除了前进气格栅加装了更加夺目的亮银镀铬装饰条之外,最明显的就是前保险杠造型的变化。同时,新款飞度通过对雾灯、前大灯的变化来提升新车的动感和时尚,使飞度看起来更加犀利。新飞度的车尾也有一些变化,包括后保险杠的下缘,镀铬饰条和后尾灯。车门顶部的小扰流板在现款飞度的顶配车型(1.5 AT炫酷运动版)上已有装备。此外,2011款飞度的后侧车窗采用了深色设计,提供了更好的私密性。

  飞度配置的发动机是i-DSI直列四缸8气门型式发动机,采用了i-DSI智能双火花塞顺序点火系统,每汽缸有两个火花塞对角布置。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0千瓦/5700转/分,峰值扭矩输出在2800转/分时即可实现116牛o米的输出。输出效率比同排量的其他一些小型车功率要高一些,但1.3升的小车是不能对其动力输出及加速有太多奢求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关注飞度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张靖)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