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大众 甲壳虫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六款浪漫小车行情追踪 甲壳虫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14日 08:51   新浪汽车  takuya 字号:

  甲壳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浪漫度:★★★★☆

  价格:20.16万-30.21万元

城市    优惠幅度 详细
西安 新甲壳虫订金5万元 提车周期暂未定     点击查看详情    
大连    新款即将上市 甲壳虫优惠3.79万元   点击查看详情
重庆 甲壳虫购装饰1万 送3000元礼包 点击查看详情

  外观方面,承袭着半个多世纪以来甲壳虫的神韵和延续了七十多年的经典外形,新甲壳虫将圆弧形设计贯穿始终:圆形的车头、拱形车顶以及圆润的车尾和轮罩,向复古风潮致敬的同时也表达出年轻的活力。新甲壳虫的“大眼睛”一如典范,炯炯有神,更加富有魅力、惹人喜爱。

  内饰方面,新甲壳虫也继承着经典的设计思路,无处不在的曲线使得内外统一,清新明快的布局和内饰设计,没有丝毫的繁琐和冗赘。上等的材料,一流的工艺,及从经典甲壳虫车型上继承下来的小花瓶,营造了一种高雅而惬意的氛围。为新甲壳虫专门设计的带有6个扬声器“gamma CD“音响系统,让乘客可以在高品质的音乐声中徜徉。

  新甲壳虫和新甲壳虫敞篷车均装备最大功率为85千瓦的2.0升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此外新甲壳虫还带来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10千瓦的1.8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的选择。配以大众汽车最先进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Tiptronic),保证了新甲壳虫优异的加速性和运动表现。

关注甲壳虫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甲壳虫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0.99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38.63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6.89升
优点:让人难以抵抗的可爱造型
缺点:后排座椅空间一般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1.2TSI引擎是一款很新的动力,虽然不及1.4TSI和2.0TSI那样澎湃,但新动力在节能和高效动力间找到了更好的平衡点,正因如此,这一动力组合的 ...

(编辑:takuya 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