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smart smart双座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红色情人节 六款浪漫小车行情追踪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14日 08:51   新浪汽车  takuya 字号:
红色情人节 六款浪漫小车行情追踪红色情人节 六款浪漫小车行情追踪

  情人节是一个关于爱、浪漫以及花的节日,在这一天情人之间互赠礼物表达心中的爱意,述说着对未来的美好期盼。相信不少男士都希望在这天给女友特别的回忆,度过与众不同的一天。除了鲜花、巧克力、烛光晚餐这些正常环节之外,一辆浪漫小车载着自己心爱的人驰骋着,尽情享受甜蜜的二人世界会让爱情指数直线上升。

  女人是感性的,而且骨子里都带着点渴望浪漫的情绪。节日里一款可爱时尚并且舒适、安全等细节都做到的小车往往能快速打动女人的心。今天编辑给您推荐六款既时尚又可爱的车型,希望带给您一个浪漫温馨的情人节。这六款车分别是Smart、雨燕(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甲壳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MG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菲亚特50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奥迪A1(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Smart

  浪漫度:★★★★★

  价格: 11.5-22.5万元

城市    优惠幅度 详细
呼和浩特 奔驰smart可分期购车赠保险及油卡     点击查看详情    
杭州    购smart现金优惠2.5万元 部分现车    点击查看详情
深圳 Smart Fortwo硬顶版现车直降1万元 点击查看详情

  smart拥有豪华内饰配备,车内9个扬声器为乘员营造出最佳的环绕音响效果。而环境照明灯可以营造出温馨浪漫的感觉,充分照顾到驾驶者夜间行车的需要。细节处的贴心设计是smart 2011版的又一亮点,也让整车尽显豪华之感。

  smart动感的车身设计采用了博速运动型悬架,车身底盘较其他smart车型降低了10毫米,并且辅之大轮毂宽胎的运用,在大幅度强化了其运动性能的同时,也增加了其在高速行驶时的稳定性。

  保养方面,smart整车享受两年不限公里数质保,日常保养为1万公里进行一次,费用在1200元左右(机油机滤加工时费),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加工时费的价格在5000元左右(以上保养信息以4S店为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smart双座的人还关注了 

  • smart双座相关新闻
  • smart双座相关问答
2012-07-13smart双座是否有流光灰特别版
2012-07-11smart双座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takuya 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