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MG MG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六款浪漫小车行情追踪 MG3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14日 08:51   新浪汽车  takuya 字号:

  MG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浪漫度:★★★★

  价格:6.97万-8.97万元

城市    优惠幅度 详细
太原 名爵MG3现金优惠5000元 现车销售     点击查看详情    
成都    MG3致爱风尚版享受6000元现金优惠   点击查看详情
北京 MG3最低售5.97万元 免费升级个性车顶 点击查看详情

  外观方面,MG3采用当下欧系车型最为风尚“FacetedFlow”流面切割艺术设计令人耳目一新,再加上宝石般璀璨夺目的MG八角徽章、极具视觉冲击力的虎啸式前脸、熏黑的鹰眼式前大灯、首次推出创意的Myway 极炫个性车顶贴。

  动力方面,新MG3秉承MG品牌的运动基因,主打1.3L和1.5L两大节能排量,配备第三代e-Shift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传统的5档手动变速箱。1.5L超高效率VTi发动机拥有低速高扭等优势特征,提供最大80千瓦的输出功率,最大扭矩135牛米,配合5档手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度仅为11.5秒,全面领先于同级别车型。

  内饰方面,MG3将年轻人最为青睐的Apple元素引入小车,巧妙汲取iPod底部白色圆矩形元素,成就小车界独有的MGi-Style极简内饰风格。集多功能实时讯显垂立式指针仪表盘、会在夜间迸发至酷炫耀红色背光的中控台,引人眼球;空间方面,同级车中最长的2520mm轴距,赋予A0级小车中最具宽敞的头部空间和膝部空间。

关注MG3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takuya 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