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西安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大众 甲壳虫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新甲壳虫西安订金5万元 提车周期暂未定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09日 11:2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西安讯】编辑近日从西安进口大众经销商处获悉,新甲壳虫有望在今年4月上市,目前店内已可接受预订,订金50000元,提车周期不定,具体如下。

车型 是否有展车 订金 提车周期 备注
新甲壳虫 50000元 暂无 暂不确定 暂无
制表:新浪汽车陕西站http://sx.sina.com.cn/auto

  新版本上车型的尺寸也产生了相当大的变化,新车更长,更宽,更低。其中长度增加15.24cm,宽度增加了8.89cm,高度却降低了1.27cm。由于车身尺寸增加,内部空间也更大。

  新一代甲壳虫的内装质量和做工都属上乘,大众表示新的内装设计能唤起人们对最初第一代甲壳虫的怀念。就我们试驾的版本而言,全黑的内饰似乎还不够引发驾 驶的激情。我试坐了织物和真皮两种表面材料的座椅,这种带有上世纪70年代风格横条的座椅营造了一种复古风格。而其设计也充分考虑到了乘坐的支撑性与包裹 性。

  同时,大众在甲壳虫的设施上也下了许多功夫。下部扁平的方向盘,真皮缝制的舒适手感,有没有摸上去就感觉要飙车的冲动?通过方向 盘后面的换档拨片也很便利,仍采用传统的右边拨片升档,左边拨片降档的设置。除了行驶和运动模式外,选择换档拨片也可以带来更多手动操控的乐趣。同时,你 会发现在一些运动版本上,会找到其他普通车型上不具备的三个表。油温表、涡轮压力表和计时表。这三个表的安装也宣示了甲壳虫更运动化的未来。

  新甲壳虫保留了原先老版本1.6L和2.0L的动力配置,但是在这些基础上又加入了涡轮,使得它在驾驶时的爆发力更强。在变速器的搭配上,大众全系标配的 DSG变速器也在甲壳虫上得到了应用。换档效率更高的DSG变速器配合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将新甲壳虫的0-100km加速时间控制在6s以内。同时, 在欧洲大行其道的手动变速器依然在甲壳虫上得到了广泛应用,我们先前知道的欧版和美版甲壳虫都是搭载了6档手动变速器。不知新甲壳虫来到中国后是否也会有 6档手动的配置。

  感受舒适的同时,安全也伴您左右。新甲壳虫和新甲壳虫敞篷车经过精心研发的保护系统,除前排双安全气囊外,更提供双 侧气囊和三点式惯性卷缩安全带系统,其中副驾驶安全气囊还可方便地锁闭,给车内人员最大程度上的安全防护。新甲壳虫敞篷车的自动式翻滚保护系统隐藏在后排 座椅靠背后,遇紧急意外时翻滚和碰撞传感器会即刻反应,与前挡风边框架共同保护乘客安全。前排的主动式头枕也为头颈部提供了绝佳的保护。此外,ESP (电子稳定程序)、ABS (刹车抱死)、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DL(电子差速锁)等电子设备一应俱全,让安全更加全面体贴到位。

了解更多西安行情

关注甲壳虫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甲壳虫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0.99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38.63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6.89升
优点:让人难以抵抗的可爱造型
缺点:后排座椅空间一般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1.2TSI引擎是一款很新的动力,虽然不及1.4TSI和2.0TSI那样澎湃,但新动力在节能和高效动力间找到了更好的平衡点,正因如此,这一动力组合的 ...

(编辑:志魁-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