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MINI MINI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六款涡轮增压版车型行情调查 Cooper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1月19日 08:37   新浪汽车  朱玉翔 字号:

  MINI Cooper

  普遍优惠:5千元左右

  每每提到MINI,编者就会想起MINI Cooper S与配备6.2 V8发动机凯雷德在直线加速较量中相差无几的那个视频,也正是那个视频让编者深深的体会到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实力。S车型配备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35Kw的最大功率以及在1600-5000rpm宽泛转速范围输出的240Nm的最大扭矩,这样一台发动机配备在1吨出头的小车上可以称得上是暴力。MINI cooper S百公里加速为7.2s,工信部综合油耗仅为百公里7.4L。

  

车型名称城市新闻标题降幅详情
MINI 太原 宝马MINIR60现金优惠5000元 少量现车 5000元 查看详情
保定 宝马客户再购MINI 享3000元精美礼品 查看详情
重庆 MINI重购、置换活动最高可获3万现金奖励 查看详情
唐山 MINI全系车型唐山享重购、置换优惠 查看详情
青岛 宝马MINI青岛促销 迎新给力送4重礼 查看详情
信息采集时间:2012-1-18制表:新浪汽车

  外观上,新MINI家族的运动特征传达得更淋漓尽致。前保险杠采用了全新的几何设计,示廓灯组件和雾灯边缘构成了更清晰的轮廓,下部进气口的视觉冲击力更强。同时,所有新车型均标准装配采用LED技术的尾灯和动态制动信号灯,兼顾欣赏性和功能性。众多新颖的细节改进与新车型的整体外观巧妙地融为一体。

  MINI Cooper车内的工艺别致,令人无可挑剔,其水准绝对可以与国内大多数中高挡车相媲美,手工缝制真皮座椅以及天然木材的中控台装饰条,优质的镀铬内饰尽显厂家细致用心。尽管有些材质一般,尤其是内部有一些塑料件的使用,降低了MINI Cooper的高档感,但整体视觉效果不错,不拘一格的内部造型处理肯定能讨好女孩子。

  新MINI家族拥有丰富的高效发动机系列,同时燃油经济型也得到进一步提升。驱动系统是宝马集团的专长,四缸引擎的驾驶乐趣与燃油经济性进一步优化。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结合了汽油直喷和双涡管单涡轮增压技术的新Cooper S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了7千瓦至135千瓦,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需7.2秒,在欧盟标准测试循环中的平均耗油量仅为6.7升/100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155克/公里,已经成为了全球1.6升排量级别内效率最高的汽油发动机。

关注MINI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