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东风日产 骐达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各有所需 带涡轮增压家用车推荐(5)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1月10日 00:04   新浪汽车  子祺 字号:

  颇具运动范儿T车型:

  骐达 1.6T

  新骐达1.6T涡轮增压发动机由日本原装进口,同时也打破了日系家用车没有涡轮发动机的壁垒。其拥有140Kw(5600 r/min) 最大功率,190匹马力,240Nm(2400-5200 r/min) 最大扭矩。这台发动机具有进排气门正时可变技术,使发动机动力输出可以兼顾高转速和低转速工况,另外还采用先进的缸内直喷分层燃烧技术使得1.6T发动机动力输出强劲直接。手动挡车型的运动性破强,深踩油门,发动机到2000转便已开始发力,一直能延续到6000转,推背感源源不断。

  在底盘方面,由于新骐达的后悬挂依旧是扭力梁且调校偏软,在快速过弯时能感觉到后轮寻轨性一般,整车操控性比较平庸,不过其1.6T发动机还是相当给力的。

关注骐达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子祺)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