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华晨中华 骏捷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各有所需 带涡轮增压家用车推荐(3)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1月10日 00:04   新浪汽车  子祺 字号:

  华晨骏捷 1.8T

  骏捷1.8T车型虽然不算是新车,但是其良好的动力油耗表现依旧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其底盘的设计也颇具运动性,前双叉臂独立悬挂后四连杆独立悬挂,使得整车操控性颇佳,很多玩车的人也喜欢拿骏捷改装

  外观上,新骏捷的大灯、雾灯和尾灯是变化的亮点,多处增加LED光源,线条变得简洁锋利,更加突出运动定位。内饰的变化也很多。原来的桃木装饰板被和灰色装饰板取代,中控台经过优化更加简洁实用,还增加了USB音频接口。方向盘的造型有所变化,油原来的3辐换成4辐样式。全新的仪表盘采用白色背景光,配上行车电脑大屏幕,富有科技气息。

  值得一提的是,骏捷2790mm的轴距在同级车中表现抢眼,车内空间阔绰比较适合大家庭用户选择,如果对空间仍不满意,还有骏捷Wagon车型可选,后排以及后备箱的空间组合会更加灵活。

关注骏捷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子祺)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