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华晨中华 中华V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趋于中高端 2011自主品牌全新车型盘点(5)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20日 08:5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能源:新能源目前来看还是国内市场颇受争议的话题,虽然在政府政策的扶持下,很多厂家对于新能源车型的量产跃跃欲试,但是,真正能有勇气做到针对消费者量产而不怕打击的还真只有这两个车型,其中比亚迪E6是纯电能驱动的全新车型。

  比亚迪E6 上市时间:10月26日;官方售价:36.98万元

  特点:首款在中国大陆地区面向个人用户销售的纯电动家用车型。

  目前比亚迪e6也成为了首款在中国大陆地区面向个人用户销售的纯电动家用车型。国家对于个人购买纯电动车有6万元的补贴,另外深圳市也为个人购买纯电动车提供6万元的补贴,因此比亚迪E6在深圳的实际售价相当于24.98万元。

  比亚迪采用单厢式车身,车内空间宽裕适合家用。铁电池容量大,单次充电最多可行驶300公里。具有标准和快速两种充电模式,在快速模式下15分钟可完成充电80%,普通模式可使用220V家用电。整车不仅配置丰富,而且搭载了比亚迪自行研发的“云系统”,部分车辆功能可实现手机遥控。

  通过“云”钥匙功能车主可利用苹果或安卓等系统手机终控遥控开/关锁、开启空调、随时了解到车辆当前位置以及和自己的距离;可在行车过程中进行重要资讯、股票、航班、天气等信息实时查询;当车辆发生严重碰撞时,车载通讯平台接收到相关信号后将自动呼叫客户中心,客户中心将及时联络车主确认车况。

  2011年的自主品牌已经不可同日而语,与前几年低端的车型,晦涩的设计相比,我们看到的是一个崭新的面孔,配备了尖端科技的自主品牌,向着崭新的的领域进军。2012年的车市竞争也会更加激烈,我们期待有更多更好,带有新鲜设计,尖端科技的的车型越来越成熟的展现在消费者面前。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关注中华V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中华V5相关新闻
  • 中华V5相关问答

详情>>深度试车—中华V5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3秒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3米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8.3升升
优点:外观犀利,驾控舒适
缺点:油耗略高,高转速时噪音稍大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6
7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98.1高于 11.11%
操控77.5低于 -6.67%
内饰77.2低于 -2.78%
同级平均分:7.5
8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87.2高于 11.11%
使用成本67.1低于 -15.49%
空间87.8高于 2.56%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 作为一款自主品牌跨界车型,华晨V5驾驶整体性较好,底盘在高速转向能给予较好支撑,转向也比较灵敏,刹车偏向德系风格,稍踩刹车就有较 ...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