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华晨中华 中华V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趋于中高端 2011自主品牌全新车型盘点(3)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20日 08:53   新浪汽车   字号:

  紧凑型:为摆脱之前的形象,相比合资品牌的阔卓口碑,自主品牌充分研究敌我利弊,市场转机,革新技术,自主品牌的这条道路走得太艰辛。然而这条摸索前进的道路,需要我们给予更多的宽容和支持。

  吉利全球鹰GC7 上市时间:12月15日;官方售价:6.69-8.99万元。

  特点:六速手自一体在这个价格区间还是首屈一指的。

  全球鹰GC7最大亮点在于动力和传动系统上首次使用了澳大利亚DSI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DVVT发动机的黄金组合。这也是吉利自2009年收购世界第二大自动变速器公司——澳大利亚DSI后,首次将6速自动变速器技术用于旗下车型。

  在整车配置上,采用绿色隔热玻璃定速巡航行车电脑、可视倒车系统、GPS导航。安全配置:六面全维度高科技安全气囊、机巧的碰撞自动防护技术、自动可溃缩转向柱、Frist saf全席智能安全带配置、超酷颈部防护配置,GC7还配备了专业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儿童安全锁、副驾驶气囊锁止功能,全面呵护车内儿童的安全。

  宝骏630 上市时间:08月09日;官方售价:6.28-7.38万

  特点:宝骏品牌的首款车型,轴距达到2640MM的轴距。

  宝骏630是上汽通用五菱基于凯越平台开发的一款车型,也是宝骏品牌的首款车型,宝骏630外形设计,采用新颖的格栅多边式轮廓。达到2640MM的轴距,让宝骏630在紧凑型车型中拥有有得天独厚的优势。

  宝骏630内饰的风格简约大方,没有太多修饰,显得宁静舒适,偏家居风格。动力方面,宝骏630搭载的是上汽通用五菱全新开发的发动机型,采用双顶置凸轮轴技术,与之配备的是五挡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81Kw/5800rpm,最大扭矩为146牛米,

关注中华V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中华V5相关新闻
  • 中华V5相关问答

详情>>深度试车—中华V5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3秒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3米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8.3升升
优点:外观犀利,驾控舒适
缺点:油耗略高,高转速时噪音稍大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6
7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98.1高于 11.11%
操控77.5低于 -6.67%
内饰77.2低于 -2.78%
同级平均分:7.5
8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87.2高于 11.11%
使用成本67.1低于 -15.49%
空间87.8高于 2.56%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 作为一款自主品牌跨界车型,华晨V5驾驶整体性较好,底盘在高速转向能给予较好支撑,转向也比较灵敏,刹车偏向德系风格,稍踩刹车就有较 ...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