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华晨中华 中华V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趋于中高端 2011自主品牌全新车型盘点(2)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20日 08:53   新浪汽车   字号:

  中型/中大型:2011年的中国家轿市场掀起一股“T"狂潮,很多品牌也表示日后会有带“T”动力版本的推出,自主品牌已经重竖立了自己形象。

  腾翼C50 上市时间:11月21日;官方售价:7.8-9.18万元

  特点:搭载自主研发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腾翼C50是长城汽车推出的首款“T”家轿,也是国内首款自主研发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98kW/5600rpm,最大扭矩为188Nm/2000-4500rpm,变速箱除五速手动外,还将推出搭载CVT(无级变速)变速系统。配置上集成USBAUX、SD卡接口的多媒体影音系统、自动恒温空调、无骨雨刮、GPS+DVD、定速巡航、倒车影像、双模电动天窗、智能胎压监测打造出舒适的驾乘氛围。

  比亚迪G6 上市时间:9月26日;官方售价:7.98-11.28万元

  特点:首次搭载涡轮增压+双离合动力组合

  比亚迪G6首次搭载1.5TI+DCT(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双离合自动变速器)的动力总成,动力更强、响应更快、油耗更省、排放更低,配置上大量创新运用了在电子科技领域的研究成果,包括Keyless智能无钥匙系统、CAN-BUS电子管家系统、4.3"双TFT屏液晶组合仪表盘、多媒体影音娱乐系统等58项高端电子智能配置,比亚迪G6的顶配车型还装有TPMS胎压监测系统和BAWS疲劳驾驶预警系统,配置和安全性跃升到了一个新的层次。

  中华H530 上市时间:08月29日;官方售价:7.98-12.58万

  特点:中国人自己的宝马

  中华H530轴距为2700MM,外观设计由国外设计公司著名的宾夕法尼亚完成。前大灯加入LED灯组、双肾中网这两项是重要的与宝马风格接近的设计,立志做成中国式宝马的设计。中华H530 1.5T车型要晚一些推出,涡轮增压技术、链条驱动正时系统,四气门双顶置凸轮轴,这是由华晨自主研发的,也是华晨未来自主生产的小排量发动机时的明星产品。

  奇瑞E5 上市时间:7月06日 官方售价:5.98-8.18万元

  奇瑞E5采用流线型设计理念,配合镀铬格栅和鹰眼晶钻大灯,勾勒出现代都市科技家轿。奇瑞E5采用的是麦弗逊式前悬挂,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挂,独立式后悬挂在同级别车型中并不多见,配置上,奇瑞E5搭载的GPS全球导航系统、 Can-bus智能行车管家系统;前雷达和可视倒车雷达;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安全配置上奇瑞E5继承了奇瑞A系列碰撞安全结构平台(CSS),全金属封闭承载式笼形车身、四轮碟刹ABS +EBD等配置均可为车内乘员提供全面的安全保障。

关注中华V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中华V5相关新闻
  • 中华V5相关问答

详情>>深度试车—中华V5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3秒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3米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8.3升升
优点:外观犀利,驾控舒适
缺点:油耗略高,高转速时噪音稍大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6
7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98.1高于 11.11%
操控77.5低于 -6.67%
内饰77.2低于 -2.78%
同级平均分:7.5
8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87.2高于 11.11%
使用成本67.1低于 -15.49%
空间87.8高于 2.56%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 作为一款自主品牌跨界车型,华晨V5驾驶整体性较好,底盘在高速转向能给予较好支撑,转向也比较灵敏,刹车偏向德系风格,稍踩刹车就有较 ...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